其實這篇也是放很久一直都沒po上來
最近實在是沒啥新題材
剛好拿來墊檔一下囉


在介紹柯基小物之前
先來看看媽寶和小柯妮剛到貨的零食唄!!

媽寶:喔耶!!又有好料囉!!


之前託momo買的日本零食都嗑光了
所以這幾天又上了y拍補貨
其實每次買的都一樣
因為媽寶不愛吃肉乾.肉條
狂愛N-BONE潔牙骨和doggyman的牛奶餅乾
所以這次一口氣買了12包潔牙骨湊免運費
再加買21000g的牛奶餅乾
還有60支牛奶骨
新東西就是美士出產的餅乾
我買了2包減肥配方+2包照顧關節配方
前面的小包牛奶骨.起司條和美士低過敏配方餅乾則是贈品


美士的餅乾聞起來沒啥香味
但是每個配方的造型都不同
還蠻可愛的
不過媽寶對美士的餅乾沒太大興趣
都是刁著邊甩邊玩
反觀小柯妮果然又乖又好養
不管什麼通通愛

小柯妮:嘿嘿嘿~葛格不吃的都給我啦!!我要我要




接下來就是介紹媽寶家僅有的幾樣柯基小物
柯基相框-->在y拍找到的,據賣家說是從美國帶回來的
                             拿來放婚紗照的毛片大小剛好


柯基3D立體拼圖-->一樣是購於y拍,沒有拼起來時的支離破碎模樣還蠻嚇人的


柯基椒鹽罐組-->還是購於y拍,那時賣家還親自送來公司給我,同事們看到直呼好像媽寶

柯基鉛筆-->這是媽寶麻的一位美女同學來我們苗栗新家時,
                              在二高經過關西休息站看到買來送我們的禮物唷~超級無敵貼心啦

08年柯基月曆-->這個就是看到咕嚕嚕豬的介紹,在博客來訂購的




還有送一張貼紙喔!!很可愛呢


所以各位應該發現了
我們家的東西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本來跟媽寶拔計畫蜜月要去日本血拼一番
但後來實在是捨不得丟下兩個寶貝
因此放棄去日本狂敗柯基物品的念頭

媽寶:把拔馬麻~~你們買這些柯基小物,還不如把錢花在我身上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