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初柴波家PO了一篇麵包媽客製手工門牌的勸敗文
當時的我馬上被成功勸敗,在柴波家留言後就馬上和麵包媽聯絡


熱心的麵包媽看到留言後馬上回信
我寄給她上面的那幾張照片供她參考
也順便用文字大略敘述媽寶和小柯妮的外型特徵
信件&MSN往返中大致討論了我想要的色彩和形式
剩下的就拜託麵包媽全權處理囉



經過了2個月的等待~前兩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夢幻逸品啦
細心的麵包媽在盒上特別註明"小心輕放,此面向上"以防成品碰撞毀損



鐺鐺鐺~興奮的打開盒蓋~看到超可愛的門牌啦



裡面還有附一張卡哇依的麵包小子版畫明信片



當初本來也想做像柴波家的大頭版,不過麵包媽認為柯基犬的小短腿是特色
所以建議改做全身版本
而且她的構想就是小柯妮依偎在媽寶身邊
倆個坐在花叢綠地上配上藍天白雲
出來的效果果然很棒~畫面看起來熱鬧又活潑



這是麵包媽手工辛苦捏出來的唷!!還是立體的呢~看起來栩栩如生
底板是木板,上面的東西則是用日本超輕土捏成
看到柴波的文章寫說只要用蜜粉刷輕刷表面去除灰塵即可~清理上十分方便
 詳細介紹請看柴波家的解說



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兩隻的特色都有做出來耶!!超強的啦!!
大眼媽寶古靈精怪的神情.又大又挺的耳朵~
小柯妮眼睛較小.耳朵較平,一臉甜美溫柔,連小柯妮有一點點的小眉毛都沒漏掉唷!!
頭花也和本狗一模一樣呢



整個手工都好細緻喔


相似的程度連媽寶都傻傻分不清楚啦



這麼讚的逸品當然捨不得掛在大門口~我們選擇掛在臥室門上



藍綠色系配上繽紛的粉嫩小花~和我們米黃色的門版也很搭配耶



和房內牆上的各色相框也很搭~實在是太讚啦


當初我把柴波的文章send給媽寶拔看時
平常最討厭我買不切實際奢侈品的他竟然也成功被勸敗唷
還要我馬上連絡麵包媽呢
由此可見這個門牌的吸引力有多大
收到成品的我們倆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這麼細緻擬真的客製化產品不敗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呀

非常感謝麵包媽忍著腳痛幫我們製作這麼完美的作品
祝福麵包媽的腳傷早日康復唷

有興趣的家長不要猶豫啦~趕快和麵包媽聯絡~還有很多其他產品唷


 麵包媽的網誌(直接留言&聯絡信箱,麵包媽會主動連絡)STACY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