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拔一直以來都以男性的尊嚴這個可笑的理由反對媽寶結紮
我之前還對他說:『 媽寶拔和媽寶只能留一對蛋蛋,仔細想想要留誰的吧
最近他終於妥協
反正不管媽寶有沒有蛋蛋,娘砲會長都已成定局了
乾脆就娘個徹底唄(但我覺得他應該是怕自己被我拖去咖擦吧


今天.2008年的7月1日
一大早媽寶就被送到醫院準備進行去勢手術
順便還讓牠洗了牙

下午我開車接牠回來
這傢伙竟然還從副駕爬到我身上撒嬌
回到家後,媽寶的麻醉還沒完全退
看起來好楚楚可憐喔


小舌頭還沒縮回去


看到媽寶這個模樣~為娘的我感覺好心疼呀


傷口的部分我不想拍,因為看了好捨不得,所以就隨便挑個附近的部位意思一下
而且醫生"很好心"的把媽寶肚子毛剃掉一大片..........她說這樣尿尿就不會弄髒
但其實堅決不給狗剃毛的我是故意不剃的,因為媽寶只要一尿,我就會馬上幫牠擦乾淨
這片毛不知何時才會全部長出來呀


小柯妮很好奇.很不矜持的聞著媽寶屁屁


繞到前面研究媽寶為何這麼安靜


還會親親媽寶ㄟ~好Q唷



現在媽寶呼呼大睡中,希望這傢伙能快快恢復活力~不然我好擔心呀


:嗚呼~~我終於成為名符其實的娘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