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憐的小媽寶不能出來趴趴走
終於輪到柯妮出頭天啦

是的!!媽寶平常囂張的在房裡趴趴走
小柯妮只好委屈的待在陽台
昨天媽寶在醫院,今天關在籠裡靜養
小柯妮就可以在屋裡自由進出
而且虛弱的媽寶也沒力氣唉唉叫吵著要出來
(以下小柯妮的照片都是昨天媽寶在醫院時拍的)


我在房間上網時,小柯妮開心的在旁邊啃牛奶骨


真的超乖的ㄟ~完全不吵不鬧


還會乖巧安靜的坐床上陪我上網

我在客廳看電視時,小柯妮就乖乖在旁邊吃冰塊消暑


在後陽台曬衣服,小柯妮還會在旁邊等我ㄟ


媽寶不在家的當天感覺好安靜呀~小柯妮就這樣跟進跟出.開心跑了一天
我跟我娘通電話時,我娘還說小柯妮這樣才讓人"疼ㄟ入心"咩


反觀今天咖擦第二天的媽寶 ,讓我擔心了一整天
昨晚液麻退的很慢,醫生是說有洗牙,麻醉劑量較重,完全代謝掉會花個2~3天
所以從昨晚到今早的媽寶都還是昏昏沉沉
一點也沒有恢復往日的活力
下午好不容易有點精神,沒想到傷口又突然出血
緊急詢問醫生後送到醫院打了止血和消炎針
醫生的說法是媽寶舔傷口造成表皮微血管破裂
所以下午回來就多了個頭套啦
這是媽寶第一次戴頭套
真的有如傳說中的會定格ㄟ


雖然身體僵硬,不過表情看起來倒是挺開心的


這張看起來怎麼那麼


原本想說應該沒問題,但沒一下子這傢伙就開始埋頭暴衝,小短手還忙著要撥掉頭套
怕牠衝撞下會受傷,只好拿掉頭套


爲了監視媽寶不讓牠偷舔傷口,把牠抱到床上陪我上網


這傢伙一吹冷氣就昏昏欲睡,又把我搞的好緊張
一直神經兮兮的檢查牠有沒有發燒
(會這麼緊張是因為當初小柯妮結紮手術更繁複
不過當天回家一切正常 ,精神體力都很好,傷口不到一個星期就完全好了
照理說公狗的恢復情況應該會比母狗來的更快更好
所以媽寶這樣對我來說是很不尋常的!!)

好在這傢伙應該只是傷口痛懶的動
目前進食飲水一切正常
媽寶拔下班回來牠還開心的吼了兩聲

總之希望這傢伙能趕快好起來,恢復往日的活力,再機車再欠揍都沒關係
別再讓我擔心受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