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帶媽寶柯妮到 我の狗友俱樂部 過萬聖節去啦   
 

我的狗在台北算是鼎鼎有名的寵物餐廳
招牌設計走時尚風
和寵物界一貫的可愛路線不太一樣



走進店內,坪數不大
牆面以紅磚造型為主
並採低調奢華的色系裝潢


還有舒適的大沙發可以坐,狗友人數眾多時在這區可以有在家聚會的fu耶
 

停車還算方便,對面的汽車美容可臨停($60/1H)
在店內就能看到愛車囉(照片最右邊紅色那台)


店內員工都能帶自家寶貝一起來上班耶~
好棒的工作呀!!我忍不住開玩笑詢問目前是否有徵員計畫
這隻7個月大的惠比特底迪超黏馬麻~是個愛撒嬌的小朋友
 

另一位店員的愛犬長毛臘腸:摩卡
毛也太亮太閃了吧XD


我超愛這隻"拿鐵"
臉好可愛,毛好蓬好長
超級像黃金獵犬的迷你版


摩卡&拿鐵個性很穩定,悠哉的在門口曬太陽
 


適逢店內有萬聖節活動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南瓜小燈籠(但我對煞車牒盤+卡鉗造型時鐘更有興趣


每一桌都有放上可愛的南瓜小燈籠


還有送兩支棒棒糖唷(是暗示客人拿了糖就要乖乖嗎)



難得來一次,所以點了狗狗萬聖節限量餐點
 起司南瓜蛋糕+南瓜蕃薯羊肉捲$120

 


我和媽寶拔的商業午餐$150
羅勒牛柳+迷迭香烤雞腿 
 

我們家很悲情的沒有才藝
別說其他花俏的招式了,連基本的頂頂都不會
所以只好作弊讓媽寶柯妮頂南瓜應景
 


媽寶連頂個南瓜都沒忘記耍寶
銅鈴眼+俏皮眨眼
 


這對父女依然走溫馨路線


我在填問卷時,媽寶一直覬覦桌上的餐點



好賤的表情...孽畜媽寶果然是名不虛傳



同樣都是靠在桌上,柯妮看起來就惹人憐愛多了

在非假日沒啥客人的安靜下午時光
喝著咖啡翻著雜誌真愜意 


本來放小柯妮和媽寶到處遊蕩
沒想到女王柯妮被其他狗狗聞屁屁
火爆脾氣又發作了
只好陪把拔一起看雜誌 


火爆女王看的雜誌一定不能是娘兒們在看的VOGUE之類的時尚風
來點重口味的熱血風火輪才適合



媽寶這天的表現很好,值得嘉獎一番~
不但不亂跑,還會乖乖跟在我後面到處走走拍拍
(不過後面的惠比特在幹麻 )(還有看了照片...發現我又該去離子燙了


媽寶這張好可愛唷~大頭大眼大屁屁 


這孩子的頭真大(淚)


慈母與敗兒又一彈!! (不過我的表情看起來蠻雞歪的)
 


媽寶很喜歡這樣ㄎㄨㄟˋ在我腿上 (因為我的粗肥腿面積夠大,觸感夠軟)
  

之後來了隻雪達犬:西魯
牠的把拔到對面狗澡堂,這孩子就這樣癡情的望著把拔耶
(而且看起來好老成.好像人喔...ㄆㄆ...真趣味)
實在是太感人了



這是坐在我們隔壁桌一位亮妹帶來的小幼幼法鬥:LULU
一直追著媽寶不放~
還不斷揮舞著幼幼拳,試圖挑戰會長的娘砲粉拳
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旺盛的鬥志
真是名符其實的法鬥!!
太讓人欽佩了
 


我們一家四口從早上11點坐到下午2點
悠哉愜意的度過一個翹班日





之後到車友的店裡(勝美堅重車俱樂部)看媽寶拔選定的獵物
HONDA 04年的CBR1000RR
 


發動時排氣管的低沉吼聲把媽寶嚇壞了
試車後決定下訂的媽寶拔開心的都快飛起來啦
 


離開重車店回娘家
順便帶我的愛車洗香香
媽寶柯妮對洗車噴槍很有意見~一整個怕怕


昨天回台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晚上回娘家幫我最愛的爹爹慶生啦
不過我爹不喜歡狗狗 (鼻子嚴重過敏+潔癖...我都被他遺傳到了啦><")
所以只好委屈媽寶柯妮在陽台乘涼囉
 


昨天翹班回台北連趕這幾場,回到家都快累翻啦...

而且由於一整天沒登入噗浪...人家的k值都被扣了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