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和朋友相約遊慈湖,天氣大好,陽光照射下波光磷磷的湖面好詩情畫意呀



進園後的林蔭步道



慈湖到此一遊老梗照



天鵝印象當中總是優雅的
沒想到當天我看到的是兩鵝咬臀追殺的畫面 (是說...你們也不用配合我搞笑吧
 


雙十節當然要來個青天白日滿地紅應景一下(不過媽寶拔...你拿反了啦 )



當天出遊成員大合照(感謝 NOWA & CINDY 提供)
 


噴水鯉魚池一景(為何我覺得媽寶拔的造型有小學生校外教學的fu )



抵達陵寢時剛好遇到衛兵交接,我大概國小畢業後就沒來過了吧



謁陵完畢後往回走出去,是一大片佈滿蔣公銅像的公園(以前有這個嗎???)



當天太陽超大 ,藍天白雲配上綠地,真想帶媽寶柯妮來跑...
 


身後就是去年鬧出很大風波的被分屍蔣公銅像...
心中不免百感交集...
衷心期盼族群別再對立分化,攜手共創經濟.股市上萬點比較實在啦



英姿颯颯的蔣公銅像



整座公園規劃的很美,環境也挺乾淨的



就在這慈湖橋下,我老遠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是從未見過本狗的飛羊耶 



還有傳說中越來越亭亭玉立的可飛姐姐
可飛由於當天太熱,所以脾氣有些不好(不過媽寶拔說可飛有找他撒嬌耶
瞇眼嘿嘿笑的可羊則不停熱情撒嬌~太可愛啦



離開慈湖後,我們來到免費入園的愛情故事館



是由大黑松小倆口創建



位於停車場的大型立牌



這兩隻大牛應該是形象公仔吧??
(不過公牛的鈴鐺掉了下來...低級的媽寶拔說那不是鈴鐺,是公牛的GG )
 


愛情玫瑰園,有個浪漫的小教堂



進入愛情故事屋,和媽寶拔來張合照(感謝NOWA提供)



內部很多溫馨甜蜜的造景供遊客拍照
 




海角七號後遺症...
媽寶拔充當鼓手水蛙(可惜我的抖抖手又發作...照片又手震了啦)



金碧輝煌的愛情故事城堡




喜餅展示&商品販售區

 
這是愛情玫瑰園旁的幸福鐘,來此記得敲一下永保幸福唷
(不過下流沒水準的媽寶拔竟然對著幸福鐘比中指...
 我們的婚姻會幸福才有鬼勒)
 


受到甜蜜氣息感染,上車後特寫吊在我車上很久的玩偶
是我和媽寶拔的生日熊唷 
 


到了午餐時間,一行人前往已預約訂位的金園活魚湘菜餐廳大啖美食
(感謝NOWA提供合照)
 


豐盛美味的活魚6吃大餐,11斤的大活魚讓大家吃的飽飽
(大推照片中央的鐵板魚片,魚肉鮮嫩,外皮炸的酥脆,淋上黑胡椒醬香氣逼人超下飯)
 


酒足飯飽後大夥兒臨時決定上拉拉山運動,消耗熱量
敬請期待下篇拉拉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