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日)是我五專同學美女晴的大喜之日
 


真的是人美怎麼拍都好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甜蜜的婚禮小熊和喜糖{#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最喜歡這種華麗的水晶燈~好想在家裡也搞一盞喔{#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喜宴地點在中和的環球國際宴會廳



當天笑得合不攏嘴的新郎官 (為何我覺得我比他還要high)



好姊妹終於肯嫁啦~真的是很替她開心
(新娘拍照還不乖乖看鏡頭,忙著長舌{#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另一位好姊妹S佳,當天是伴娘 (下次就是妳當新娘啦~等妳唷)



婚宴準備開始囉



新人進場~新郎官抱得美人歸一整個處於興奮狀態


這個橋段換做我就沒辦法了~手殘的我很可能會弄倒玻璃杯{#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第二次進場的美女晴好有超級名模的氣勢耶!!
蘇菲雅Ritz 的婚紗真的超美
整件bling bling好閃唷(可惜拍不出現場的奢華閃亮感)



美女晴和S佳都是我五專時期的同居人
走過這10多年,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有開心也有爭吵的時候
看著晴能有個愛她的好男人願意一輩子守候著她
實在是太開心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小柯妮:美麗的Sunny阿姨~祝福妳和文甲叔叔白頭偕老{#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媽寶:親愛的Sunny阿姨~雖然我沒親眼目睹秀色可餐的妳
            但我娘回來後,我還是有對著妳的喜餅 謝卡流口水唷
            而且我娘po文的時間挑在9月9日~也希望妳跟文甲叔叔恩愛甜蜜長長久久呢


批ㄟ思1:雙頭龍好姊妹~當天妳和妳家那口子的照片在這裡
批ㄟ思2:9月9日也是狗狗節~所以媽寶和小柯妮是一定要登場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狗狗節相關資訊:
你知道狗節的由來嗎?
1995年,臺北市政府以「九九」的閩南語諧音,相近於狗狗的意思,
選定了每年的九月九日為「狗節」;1999年動物保護法開始實行,
農委會也宣布每年的九月九日為官定的「狗節」,之後,九月九日就成為「台灣狗節」,
在這一天,許多保育團體及相關政府機構均會舉辦大型活動,
提醒民眾重視狗狗的生命權,關懷狗命。

今年的相關活動請看寵物部落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