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篇文章前
有件重要的事情:
三犬麻家中有一隻遭棄養的超可愛三色柯基要找主人喔!!
因為我不會用pixnet的引用
所以要麻煩大家連過去看看喔!!
拜託幫忙轉貼或詢問,3Q
http://blog.pixnet.net/lin921/post/9522813



9/30受到窟媽媽的邀請
媽寶一家前往三義綠葉方舟
但前一天晚上回台北的我們
拖到凌晨5點多才睡
所以這天給他小小的遲到啦
從停車場走到最裡面的餐廳其實有點距離
不過沿途風景很棒喔!!

媽寶這傢伙從出門前就在自high
拍個照也不安份


當天天氣非常好, 超大
所以這兩個傢伙走一走又不動啦


終於到達餐廳


每張門票都是裡面的view
設計的非常美,具有收藏的價值唷


店狗是媽寶麻超愛的黃金獵犬,毛色很深,體格超壯,應該是美系品種


這次聚會的主角登場
美麗動人的凹嗚教主橘子.頭一點都不大的達令窟.體格好又帥氣的007
第一次參加狗聚害羞緊張的嘟嘟.乖巧的帥哥POKI.超級媚眼多力拱公
無敵軟嫩小幼幼KUMA.小公主柯妮 & 孽畜媽寶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最便宜的義大利肉醬麵
昨天看了大家的紀錄
才發現其他家長的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不過和窟麻合點的下午茶pizza就蠻物超所值的


先來個達令窟+大小老婆貌合神離的合照
這張的小柯妮表情有點媽寶的味道


由於媽寶太不安分
一直上桌打擾窟媽媽吃飯
所以只好被丟在媽寶拔的藍白拖腳下


終於見到苗栗的好鄰居-->嘟嘟
其實嘟嘟笑起來超可愛
不過當天太緊張
一直躲在馬麻和姨的腳下
而且看媽寶很不爽
一直兇兇~哈哈哈~


這張合照拍了很久
好幾次都沒辦法三犬一起看鏡頭
只有poki最乖喔!!
幾乎都不亂動
看到食物就乖乖坐好呢!!


帥氣的達令窟戴上媽寶拔的帽子剛剛好呢!!
是媽寶拔的頭小啦~真的不是阿窟的頭大


吃飽後帶著狗子到旁邊大草地跑跑囉


又是司空見慣的家暴場面


媽寶和小柯妮一付兩小無猜的珍貴和平畫面
(不過媽寶色瞇瞇的眼神這時已經飄向誘人的橘子小賊了)








當天還遇到這隻可愛的超小小幼幼
大概只有男生的兩個手掌大小吧!!
簡直就像玩具布偶一樣


媽寶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證明自己不是娘砲
出去聚會都要找個妞把一下
這次竟然想染指老朋友橘子小賊


爲了騷擾橘子小賊,媽寶展開了一陣追逐賽
跑累了又趴下不肯動


沒想到最後竟然還給我匍伏前進


嘿嘿嘿~大家都累了
一起趴著嘿嘿嘿


橘子小賊終於願意靠在媽寶身邊
媽寶這傢伙爽的勒


狗子大合照
現場一片混亂


這幾個攝影師比狗子們還high




這次聚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啦
多力和小kuma比較晚到
很可惜也沒有好好的"交關"一下
下次再好好小聚玩個夠喔



順帶一提
上次媽寶麻敗的柯基包終於出來見人啦
讓柯基包亮亮相


  綠葉方舟小聚相簿-->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