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是我期待已久的重頭戲
但是回來後整理照片
我發現...我跟媽寶拔的合照只有一張
其他的全部都是拍媽寶和小柯妮
根本就是媽寶和小柯妮的蜜月嘛!!



第一天我們早上9點從苗栗上二高
由於路途較遠
所以運輸籠的方向改了一下
讓媽寶和小柯妮面對車內
兩個寶貝high的勒

看到這座橋就知道接近南台灣囉

一路上車超少
才11點半就抵達目的地也很high的媽寶拔

第一站先殺到東港吃著名小吃東港肉粿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內有軟嫩的粿仔條.櫻花蝦.香腸.豬肉片加上濃郁的肉汁湯頭
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油膏更好吃唷


在旁邊猛流口水的孽畜媽寶
小柯妮都被擠到角落了啦

吃完肉粿塞個牙縫後
馬上驅車前往墾丁囉

墾丁遊客中心,整個廣場空蕩蕩
(非假日就有這個不用人擠人的好處)


到了下午,天色開始轉陰
照出去都一片霧濛濛的
目前正值賞鷹的季節
不過我們連一隻麻雀都沒看到

接下來帶兩個寶貝到社頂公園跑跑
小柯妮很乖巧的拍照
媽寶這傢伙因為怕高
一直想下去找把拔求救

還是一樣空蕩蕩的一片
整個園內都是我們的唷
爽度百分百!!

媽寶這個臭小子竟然給我在旁邊嚕起草來了

小裂谷,就是俗稱的一線天

媽寶拔故意在"咬人狗"旁邊照相
人家小柯妮才不會咬人呢!!
牠只會咬媽寶啦


離開社頂公園,來到著名景點船帆石
不過我覺得還比較像小木偶的頭

這次來墾丁適逢颱風過後
整個天色都是灰濛濛的
也算是另一種體驗吧~"~
不過無人的海邊拍起來就是美!!


這次蜜月之旅唯一的合照
還是把相機放在車頂上拍的
而且由於風大
媽寶麻整個像瘋歐巴桑一樣

下午三點半,整個天色已經暗的像傍晚了
準備來去飯店先check in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