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寶到環境潮濕的台北生活後,皮膚陸續出現從小在苗栗成長沒發生過的小狀況;讓我傷透腦筋病.gif
IMG_1251




前陣子得知代理NB狗乾乾的廠商 G.P.A.S(黃金巴頓寵支貿易)又代理了一款喝的保養液True-Dose系列
其中有一款SKIN&COAT是特別針對皮膚問題做保養
二話不說馬上入手(目前只有在獸醫院有販賣唷!!)
IMG_1279



這款主要成分為顧皮毛常見的亞麻油酸和魚油
IMG_1280



一天的建議使用量有非常清楚的說明
寶包在2~11公斤的範圍中,一天只需要按壓2下就夠囉!!
且這瓶蓋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準確,按壓方式跟我的泡沫潔顏卸妝油一樣~真順手呢(?)

食用方式更輕鬆,直接加入狗乾乾一起吃就可以嚕!!
IMG_1253



內容物如同照片中橘色部分較為黏稠的液體
我有試舔,沒甚麼太重的味道;反而帶有一點點的清香
IMG_1256



寶包第一次接觸的食物都會先小心翼翼的舔舔(是很怕他媽毒害他嗎臉都綠了.gif
IMG_1258




知道不是怪東西後卸除戒心大快朵頤 hungry.gif
IMG_1261



IMG_1263




很乖巧的小捧油知道他媽討厭洗碗,還自己洗乾淨(?)
IMG_1267



吃飽後意猶未盡猛舔嘴(就是這樣才搞得嘴邊都紅紅的doh.gif )
IMG_1271



IMG_1270



看到鏡頭馬上拿出專業麻豆魂85ef5fa01a6a67a525429f8bf4279fe7.gif
IMG_1580



這嘴型是想幹譙我嗎4c40d16a0d369b895c08f2e33d062ec8.gif
IMG_1581



結果是要討吃吃2.gif
IMG_1582



前幾天拍照才發現原本餐桌的不鏽鋼碗根本就是詐騙,邊邊都生鏽惹心碎.gif
所以今天換了
曾讓公主受驚的小粉紅,放在餐桌上就不會掉下來嚇到寶包嚕咦.gif 
IMG_1345



媽寶一天吃兩餐,早餐是狗乾乾+蔓越莓;晚餐就豐盛多惹好吃.gif
IMG_1348



 bu_mole012.gif 這款SKIN&COAT主要功能如下:(摘自官網)

您愛犬的皮膚是牠身體範圍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器官,而皮毛狀況通常被視為反應整體健康。
愛犬皮毛之下是皮膚保護性的屏障,可預防感染並且協助維持理想的體溫。
牠的皮毛亦能提供保護性的屏障,包括隔絕作用以及防護皮膚不受到日曬和其他刺激物的傷害。  
(以上也是我從不讓媽寶柯妮剃毛的主要原因)

True-Dose™皮膚與皮毛提供獨特的混合基本營養成份,用於維持健康的皮膚和光澤的皮毛。
此特殊配方專門用於預防和處理脫毛、過度的搔抓、避免晦暗乾燥的毛皮、
控制發癢的濕疹、皮膚炎和皮膚過敏



媽寶最近嘴邊的異位性皮膚炎和舔腳的情形轉趨嚴重,目前先用這瓶試試看效果
我會再視狀況分享心得唷
dancemarlboro.gif
IMG_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