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從新社1314離開後的我們直奔新店朋友家參加第二攤烤肉趴
 



由於怕弄翻烤肉架,媽寶和小柯妮只好綁在一旁聞香




媽寶又出現醜臉,應該是打噴嚏吧

小柯妮這時的心情很好~看著媽寶耍寶也露出笑容


雖然早上的烤肉趴美中不足被破壞
不過晚上的這攤可就大大的補回來啦


第一輪登場的是強檔鮮嫩去骨雞腿肉
和這群朋友烤肉的好處就是...
女生完全不用動手
這些男生每個都是烤肉達人
雞腿肉拿捏的恰到好處,外皮香酥,肉質依然保持鮮甜香嫩,實在是太強啦 
(不過由於早上吃了香腸,這時看到香腸就完全沒胃口嚕{#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接下來是貴鬆鬆的高檔基隆甜不辣15片竟然就要價250元耶
完全由魚漿製成
沒有一般廉價甜不辣粉粉的口感
達人們烤甜不辣的技術實在是一絕~不但沒有烤焦,吃起來還非常的軟嫩彈牙{#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本來大家都忙著吃肉,一聽到價錢馬上轉攻無敵美味的甜不辣
 


再來上場的還有牛小排
 

活跳跳的新鮮蝦子(這道被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掃台,等我拿起相機只剩下這幾尾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一樣新鮮的小卷~烤起來不會老唷!!




最後還有飯後水果芭樂和甜點布丁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我們烤肉的當下,媽寶和小柯妮也不寂寞唷 
 


朋友家的小朋友非常喜愛狗,一直陪伴媽寶和小柯妮玩耍
還拿白土司餵牠們倆呢
 


這位小朋友真的對狗狗非常友善,還抱著柯妮親親耶(羞)



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中,卻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插曲...

當時我坐在照片中箭頭處的座位
後面是冷氣機
吃吃喝喝好不快樂的我突然聽到叭搭叭搭的怪聲音
接著馬上聽見朋友大叫

 

 

有.蟑.螂.

說時遲那時快,以前在校跑一百公尺得花18秒的我
腎上腺素一整個爆發,尖叫一聲後身手矯捷地沿著圖中的逃命路線飛奔到對角
躲在朋友的背後發呆
(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在我背後放隻小強,奧運的短跑金牌應該是非我莫屬了吧 )



小強飛到我腦後冷氣的濾網上就定位,仔細一看還是隻史前巨強



後來英勇的男士們打破傳說,用拖鞋啪掛打不死的小強後
我才驚魂未甫的回到座位{#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這時的媽寶卻因為被我的尖叫聲嚇到(還是在不爽我拋夫棄子自顧逃命的自私行為??)
開始狂叫+嗚嗚低鳴
硬是要媽寶拔抱著才肯安靜

不過本來瑟缩在把拔懷中的俗辣媽寶不愧是傳說中的狠角色
麻豆魂的實力果然擊敗打不死的小強
看到鏡頭馬上轉換可愛的笑臉裝天真 (我很認真考慮是不是該送牠去四川學變臉絕活)





我只能說媽寶沒走演藝圈實在是太可惜啦 
 

最後感謝好友Cindy提供的團體照 
這次除了每年中秋固定的烤肉趴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目的
就是Cindy要幫老公過生日啦
真的是好恩愛喔!!羨慕捏
也祝NOWA生日快樂唷

不過注意看下面這張...


媽寶這個色胚竟然趁照相時偷襲我身邊的好友
真是有夠不長眼
人家老公還在旁邊勒 
 

這張重點則是媽寶拔和小柯妮父女情深.賺人熱淚的溫馨演出
(是說...媽寶拔你是在裝什麼可愛啊 )
 


泡茶社一年一度的烤肉大會~真的是讓我們滿足又開心捏
明年人家還要帶媽寶&柯妮參加唷{#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