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在等待餐點上桌之際,餓瘋了的媽寶拔捉弄媽寶轉移注意力  



 小柯妮也來一張
 


期待已久的酥炸冰魚套餐上桌啦

肉質鮮甜彈牙~讚喔 


油雞套餐~是採用農場自己繁殖的土雞唷!!
肉質口感紮實不軟爛

 
套餐的附湯是豪華的紅棗枸杞雞湯,套餐價格在$280~300之間,我覺得很値得捏

 
媽寶一直湊到把拔身邊想分一杯羹

 
好渴望的bling bling眼神啊


  出來玩一整個心情大好的小柯妮

 


附餐飲料~果汁&奶茶(不過我覺得招待的辣木茶比較好喝耶)


 愛惡作劇的媽寶拔真的很愛戲弄媽寶耶 (不過媽寶似乎是樂在其中 )


 愛撒嬌的小柯妮硬要ㄎㄨㄟˋ在我的粗肥大腿上


 一臉無辜的小柯妮超Q


  柯妮的笑容越來越甜美

 
躲在桌下的媽寶同學~我超愛媽寶的這個表情

 

 很愛站在桌上又屢勸不聽的媽寶

  


飯後帶媽寶和小柯妮到處走走

想幫兩個拍張合照......媽寶卻一直從椅子上跳下來

 


入口處旁有個樓梯通往民宿區

 


愛照相的媽寶連撇尿時都不忘對著鏡頭裝可愛~不愧是藏有麻豆魂的狠角色

          
 這裡的階梯面積大且平整,因此不用抱兩個上樓~真輕鬆

 

 


往下走就是民宿區(我忘記詢問是否能帶寵物入住)

 


沿途的美麗花卉{#emotions_dlg.emotion_050}

 
走回戶外用餐區,媽寶已經累趴了...體力真差

 

建民農場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環境舒適,餐點美味

還有狗狗朋友可以一起玩樂

已經列入我們會再度光臨的名單啦!! (入園費$100可抵消費)

 


多多麻還送了我們兩張狗狗水世界(Go Go Water World)的8折優惠券唷!!

 


多多麻還給我們一張尋找卡吠的傳單帶回苗栗獸醫院前張貼也請大家多幫忙詢問,讓卡吠早日回家

8/28晚間最新消息:可喜可樂~卡吠回到溫暖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