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妮的kiki老媽茶米老爸舉辦家族的私人慶生趴
當天柯妮的兄弟姊妹都到齊囉!!
除了kiki一家.茶米,還有PONYDenny和茶壺


6月28日(六)上午10點多抵達台中柏林
kiki一家馬上衝到游泳池消暑



我和媽寶專心的看kiki游泳,小柯妮則開心的到處竄







媽寶&小柯妮則按照慣例到隔離起來的小型犬活動區跑跑  (背景大草地上有兩個在搞曖昧的傢伙)



其實當天一開始我就已經被嚇壞了
因為有隻長相兇狠的大型犬看到媽寶突然正面定格,盯著媽寶看
我心中馬上浮現出上次被虎斑攻擊的畫面
因此很俗辣的把媽寶往我身邊拉
沒想到和上次一樣......那隻大型犬應該發現到我和媽寶是遜咖
馬上就撲上來攻擊媽寶
好家在這次旁邊有媽寶拔,所以成功擊退那隻大型犬
但我超肚爛的是
那隻大型犬的主人看到這種情況,竟然完全沒有制止他的狗
也完全沒有來探視媽寶是否有受傷
後來我大吼要他上牽繩,他才一副我大驚小怪的模樣把狗上了牽繩
!!!  真的是氣死老娘了
在此真的呼籲所有飼主,家中的狗寶貝如果有主動攻擊他人的紀錄
拜託在公共場合上個牽繩或戴個口罩
不然就是別讓狗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和身邊
不要等造成意外才後悔!!!




這時的媽寶剛被攻擊,我小心翼翼的檢查牠身上是否有傷口



這傢伙神經真的很大條............這種時候還是不忘看鏡頭



這隻疑似貴賓的小男生黏著小柯妮不放
害我非常緊張的要媽寶拔趕快把小柯妮帶進去隔離區
不然柯妮的火爆脾氣發作就糟糕了(我們家的小孩性別似乎是錯亂了)



進入隔離起來的小草皮,柯妮馬上一臉陶醉的嚕起草來



媽寶則是忙著找陰涼處趴下休息







小柯妮最近走青春陽光路線



就連噓噓時都笑的好甜美呀





超high狂奔的小柯妮



兔子跳出現






這個表情..........怎麼感覺比較適合孽畜媽寶







這張的小柯妮笑的好不矜持啊



這傢伙真的很懶~怎麼呼喚就是不肯跑



頂多在樹蔭下閒晃






一派悠哉的散步



這兩個默契還真好~姿勢和視線都相同勒



沒多久Denny也來囉~這張的Denny好俏皮呀




超帥氣的茶米在大草皮上玩球



真的好帥呀



游完泳到草皮上曬太陽的kiki  (kiki也變瘦了捏~身材更窈窕了唷)



也是個帥哥的乾爹TACO



笑容超青春可愛的龐龐



ki麻朋友的帥氣小柴熱狗~身上有掛一串加持過的佛珠捏~聽說可以穩定暴躁的脾氣



越接近中午氣溫越高.太陽越毒辣
媽寶已經整個累趴不想動啦 (ㄚ到底是在累啥.............根本就沒跑啊)



小柯妮跑了好久~也氣喘吁吁的休息



到草地上運動後,接著回到餐廳內用餐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