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啦
今年約了我娘和婆婆一起吃飯
本來想去婆家附近的喫茶趣中山店
可惜訂不到位置
公公便帶我們到士林中正路上的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用餐
這裡強調的是健康養生,湯頭雖不濃郁,不過很清甜爽口
重點是料多實在,還有自助沙拉吧
不過我們實在太餓~東西一上桌就忙著吃,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啦

結束午餐,又帶著我娘趕往富基漁港和姥姥.阿姨們會合

到富基當然就是要吃新鮮美味的海鮮大餐囉
不過我又忘了拍照,只拍到杯盤狼藉的畫面

值得推薦的是肥美的螃蟹
蟹腳又大又飽滿,每口都是鮮甜的大塊肉
(請自動忽略媽寶拔油膩膩的手)







離開富基前看到這塊招牌........是大熊阿罵開的店嗎




我最愛我馬麻
有娘的孩子是個寶.......大家在忙碌之餘,別忘了要多多關心自己的家人
家人才是最珍貴的寶藏啊!!!



回娘家時經過金山,順便帶我娘去亞尼克買蛋糕



蛋糕也來個開箱照



北海道+咖啡核桃+栗子蛋糕



芒果塔+德國布丁







今年讓我最糗的就是...
我娘收到的這束花..........是我貼心的婆婆送的
明年除了吃飯之外,我也要記得多帶兩束康乃馨送給兩位媽媽呀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