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前
先祝所有3月份的小寶貝們


3/16(日)上午10點半抵達新竹何家園參加poki少爺的生日趴
其實本來可以更早,不過我們看了網站地圖上的園區二路左轉寶山路
沒想到繞來繞去竟然就在園區內鬼打牆
還跑到寶山水庫去了,就是找不到高峰路
後來才知道好多家長都迷路......我只能說...竹科的路真是撲朔迷離呀

由於我們比預定時間早到,就定位後的我當然趁著園區內人煙稀少先行拍照
沒想到繞了一圈,拍了一堆後
媽寶拔一看相機.......
說出了晴天霹靂的殘酷事實...................





相機沒插記憶卡
因此這次生日趴,我跟媽寶拔樂個輕鬆
只用手機隨便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ps: 有拍到媽寶&小柯妮的家長~拜託給我照片吧

第二抵達現場的是卡內少爺(黃色熱力T惡犬)(旁邊是橘子美眉)
本來三個寶貝應該是很和樂的一同玩耍
沒想到小柯妮兇性大發
竟然咬了卡內
真的是超級無敵對不起吶........


接下來陸續登場的有"瘦的要命的" 小朋友&大熊



達令窟~項圈上的爌肉超美味溜~


終於見到本尊的米魯小姐~毛好捲好Q喔


具有專業麻豆架勢的三犬家~旁邊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三犬都入鏡了唷


趕在吃蛋糕時刻出現的比比一家~家族蜜蜂裝登場~超可愛!!


最開心的是kiki老媽一家也全員到齊啦~小柯妮開心的跟著手足奔跑








可憐的媽寶被綁在桌腳        一臉不爽.....



這裡的餐點普通,價格稍微偏高,因此我和媽寶拔只點了一份蘆筍鮮蝦番茄義大利麵套餐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壽星登場--樂飛.Poki.卡內.小朋友


大熊阿罵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   右邊草莓紙盒內的蛋糕有包牛肉唷!!讚啦


很捧場的媽寶!!


餵鯉魚時間到啦




媽寶&小柯妮在椅子上等馬麻餵蛋糕


媽寶急的勒


這次就只拍到這些照片啦~
(突然覺得這樣寫日記好輕鬆呀)
感謝poki麻的小禮物&大熊阿罵的手工美味蛋糕
媽寶&小柯妮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