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媽寶麻在y拍購買飼料和牛奶骨
收到後發現裡面有送贈品
拿出一看是4根沒看過的潔牙骨

 就是以下這個其貌不揚的傢伙..........


看外表沒啥特別~不過拿在手上的觸感卻很不賴!!
沉甸甸而且硬梆梆的~感覺是個很有內涵&深度的角色
因此媽寶麻本著追根究底的精神
照著上面的英文刻字Sergeant's上網膜拜一下孤狗大神
果然找到這個玩意兒的背景啦 (按我)(也可以按我)(還有我)
以下文字摘錄於PETCO沛可購物網
莎金氏口腔清新潔牙骨-加強潔牙-小4入
丹塔範(DentaFresh狗咬膠---原味, 中袋,是寵物清潔牙齒的新產品。
它質地特別,柔軟並擁有一種特殊的嚼感且能讓狗狗的牙齒“沉入”每個骨頭,
而不像別的產品那麼硬和脆弱。但是別被丹塔範的獨特質地所愚弄,它像拉布拉多半島一樣堅硬,
讓你的寵物獲得它所夢寐的咀嚼感。丹塔范具有三重潔淨效果,
除了質地柔韌外,它獨特的內含物也能幫助有效地清潔牙齒。而且它獨特的成分能按摩牙齦,清新“狗氣”。
你的狗一定會愛上丹塔範的味道!所有的丹塔範骨頭造型都很方便狗狗啃咬。



商品介紹是不是看起來很神奇呢!!
而且看到售價我整個傻眼
4根贈品竟然要賣250

真沒想到這潔牙骨的來歷還不小勒!!
原來這個廠牌也是個國際大廠
應該很多家長知道吧...
孤陋寡聞的媽寶麻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不過這一根價值相當於一個便當的潔牙骨
對小柯妮來說一樣只是個被秒殺的遜咖...............
連拍照都來不及就被處決了
所以本次鄉巴佬體驗高檔貨的戲碼就由孽畜媽寶擔綱演出










                                                                          好料終於到口啦


                    這張的媽寶怎麼看起來有點苦悶...............難道是本次飾演鄉巴佬而心生怨懟嗎


                                 媽寶:算了!!反正沒見過世面的是我媽~我還是盡情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