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大雨的關係
我們決定找地方休息
不過高雄找不到可讓狗狗一起入住的飯店
還好聯絡了媽寶的親阿公胖妹
幫我們上網找到看起來很讚.價錢公道的模鐵








很容易肚子餓的媽寶拔已經迫不及待的嗑起便當了

大型按摩浴缸+液晶電視
      窗簾拉開是個小陽台唷!!
      可以邊泡澡邊選擇看英文字母影片或是......................................窗外樓下的停車場

很貼心的贈送中秋節應景小月餅2

這時候大運輸籠就派上用場啦


在裡面吃飽梳洗過後
我們睡到凌晨兩點
準備這次蜜月的重頭戲--->媽寶探親

媽寶:探親???放我出去玩還比較實在......


辛苦的胖妹拔工作到凌晨兩點
還被我們硬拖出來聚會
真的是很辛苦捏
媽寶這傢伙知道要出門
興奮的從門縫看媽寶拔把運輸籠搬上車


到了約定地點
我們終於看到媽寶的親娘-->胖妹女士,還有可愛的亨力葛格&熊寶貝姐姐
(ps:媽寶親阿罵的腿真細長,好羨慕呀!!!!)


看到胖妹
我們整個震驚到不行
因為...
胖妹不是叫假的...
真的有夠胖啦!!!!!
胖妹:大家好!!我就是生下孽畜媽寶的偉大女性


而且我發現媽寶和媽媽還真的有些神似捏
胖妹:切~~~該不會是說我也一臉很賤的樣子吧



看了胖妹的豐腴身材(而且胖妹是剃毛了唷!!所以看到的是實際身材)
我終於了解媽寶那胎可以有12隻小幼幼真的是剛好而已啦



媽寶: 娘~~我是您那不肖的敗兒~給您請安來也~


超可愛的亨力
後面是被熊寶貝熱情撲倒的媽寶麻


因為是剛睡醒
我連眉毛都沒畫
所以不適合出來見客啦
ps:亨力的頭也不小捏~ㄆㄆ......


亨力很帥唷


超黏人的妖嬌熊寶貝


媽寶一直纏著熊寶貝不放
胖妹在旁邊冷眼看著這對亂倫的姐弟




亨力則是對小柯妮很有興趣




亨力: ㄟ!!兄弟~你身邊的妹很正喔!!!
媽寶: 屁勒!!牠看起來很正,不過恰的要命!!









小聚了3個小時
開開心心的結束聚會


回到飯店睡到快中午
吃過附贈的"早餐"後,開始我們的第三日之旅囉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讓媽寶探親成功
也很感謝胖妹拔麻願意犧牲睡眠跟我們相約
超感動的啦
而且更屌的是
胖妹麻送我們的新婚禮物
很美的提袋


照片中右邊那包是菓風小舖DIY巧克力火鍋
明年情人節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還有胖妹麻自己做的超精緻小卡片


至於上圖左邊那包...
則是超級勁爆的禮物
----->情趣用品戳戳樂
(重點部位我用馬賽克處理啦)
這真的是很適合新婚夫妻的禮物
給貼心的胖妹麻:
送這個給我真的很讚!!
不過媽寶拔這個木頭是不會用的啦
再次感謝妳們喔!!
下次來苗栗換我們帶你們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