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忍犬隊第一屆運動大會之日,當天維持慣例第一組抵達現場的依然是媽寶家
 


舉辦地點在去年造訪過的好地方:龍潭老爸的後花園(網站按此)
 


跟我們同時抵達的是 小威cobe家 ~可愛的一家四口馬上在草地上活躍起來
 


愛玩球的小威,頭大大+表情憨憨~超可愛的啦
 



cobe黑金黑金的毛髮在陽光下真耀眼,個性很害羞,超乖
 



接著
醬醬也來囉!!又是枚大頭~相比之下,媽寶的頭根本一點都不大嘛
 


和醬醬同行的是娘砲軍團的軍曹
內君

一抵達現場,會長媽寶連忙對軍曹下達色警戒"遠離女王柯妮"的指令
 


卡ㄋㄟ謹記著會長的指令,經過女王身旁絲毫不敢大意
 


一旦遠離警戒範圍,馬上囂張的對著柯妮女王吐舌做鬼臉
 



媽寶:內君啊...我只有要你遠離柯妮,沒要你挑釁她呀
(汗)

柯妮:死娘砲走著瞧
(咬牙切齒貌)
 


為了平緩女王的怒氣,會長和軍曹皆被卡內母親大人帶離暴動現場
風騷的娘砲軍團成員怕曬黑導致魅力降低,堅決不肯離開陰影處
 

在卡ㄋㄟ母親大人的堅持下,兩個娘砲還是被帶到大太陽下運動
畢竟跑步來維持窈窕身段,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媽寶:內君呀~你可還記得會長上回傳授給你的娘砲粉拳??回去後可有好好複習呢??
卡內:稟告會長,小的除了苦練粉拳,還自行研發了新招式喔!!可要我露一手給您瞧瞧?!
 


媽寶:那好!!就讓我看看你苦練的成果吧!!
 


卡內:小的就恭敬不如從命~先來一招河東獅吼!!
 


媽寶:內君果然天資聰慧,這招會長其實也會呢~吼~~~
卡內:蛤...會長也會?!無三小路用的虛張聲勢這招原來也是娘砲軍團的獨家拿手絕活呀!!

 

在會長驗收軍曹練功成果後,再度手牽手到樹蔭下乘涼戰鬥力續航力也太了吧)



柯妮:呦~~你們才打一會兒就累趴了呀~~

媽寶:內君不妙!!女王柯妮來視察了!!

卡內:收到!!小的馬上採用無視大法自保!!
 


柯妮:真無趣的傢伙(掉頭就走)
媽寶:內君,警報解除!!
卡內:呼~害人家緊張死了~~
 


卡內:女王走遠了...在她背後做鬼臉她也不知道~ㄎㄎㄎ
 


媽寶:內君你看!!前方有一對不懷好意的傢伙過來了
 


火爆堂堂主浪子Rocky 駕到
 

身邊是副堂主KUMA
 


娘砲軍團火爆堂正式交手會面
今天除了參加忍犬隊的運動會之外
也是這兩派人馬進行策略聯盟會談的重要日子




KUMA:娘砲軍團的會長媽寶,你也太無視於我們火爆堂了吧!!不起身打招呼還趴得很訴悉勒!!
(堂主Rocky依舊保持老大風采,一派悠閒)



媽寶:這位小哥,火氣別這麼大嘛~來來來~坐我旁邊我跟你說#%$#$!%$%@@...
 


KUMA:啥??我聽不清楚,靠近點聽仔細你這沒禮貌的傢伙在說啥...

媽寶:這就對了咩~靠過來點,才能更深入體驗我們娘砲大法的奧義...
   整天打打殺殺吵吵鬧鬧的多無趣,這樣你濃我濃的不是很歡樂嗎?! 
 


KUMA:嗯~會長所言甚是,其實我們火爆堂也是有鐵漢柔情的一面呢(羞)

媽寶:這就對啦!!寓言太陽與北風的意思就是這樣,要用心用愛來感化世才是王道阿阿阿阿阿
 


醬醬:媽~~那裡那幾個傢伙好怪喔...
 


醬醬:什麼!!要我過去和娘砲軍團與火爆堂那些怪咖打招呼?!我才不要(大驚)
 


醬醬:不行不去喔...忍犬隊員要去拜碼頭喔...那我只去一下下就好喔...
 


堂主Rocky:小子別怕,你忘了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呀!!堂主我也是忍犬隊員之一耶!!
醬醬:對吼!!那我就放心了...不過我跟你說,另外那個娘砲會長看起來很讓人不蘇湖...
 


此時另一邊...會長媽寶正在教導軍曹卡ㄋㄟ如何應付家暴畫面
不過卡ㄋㄟ對於女王仍心存恐懼...娘砲軍團的孬樣表露無疑
 


卡ㄋㄟ:會長你還好吧...需要我助陣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媽寶:別廢話,趁著我們兩個狗數眾多,2比1應該很容易就贏了,上就對了啦!!

卡ㄋㄟ:有道理!!趁亂使用虛張聲勢那招就對了!!會長英名!!
 


柯妮:2個加起來也不會是我的對手啦



殘暴的柯妮被把拔拉到一旁,心有不甘的盯著娘砲二軍看
 


媽寶:內君這樣你懂了吧~對付我們永遠打不贏的對手時,亂吼一通引起家長注意,
   大人們自然會緊張的幫我們把女王帶開現場,贏得勝利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唷!!

卡內:高!!真是高招!!果然是娘砲大法好

 


KUMA:娘砲軍團果然有一套
 


堂主Rocky和醬醬在旁目睹娘砲軍團力退女王的爛招,也佩服的說不出話來




卡內&媽寶:可不要小看我們娘砲軍團喔



接下來準備進入室內用餐啦~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