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媽寶小朋友
自從搬到新家後
便盆就已經完全失去功能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重振雄風
開始抬腿尿尿
因此在家裡到處找柱子或牆角方便

昨天晚上
媽寶麻正在上網
突然聽到客廳傳來媽寶拔的怒吼聲
接下來就是媽寶飛奔進房間
躲在我的腳邊無辜的望著我

原來是媽寶在電扇邊撇尿
搞的電扇的底座都是尿


等我們清理完畢
滿肚子火的媽寶拔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媽寶知道惹火把拔
馬上跟著跳上沙發坐在旁邊裝可愛想討把拔歡心


可惜媽寶拔並不領情
媽寶無奈的在旁邊改成裝可憐的戰略


這個孽畜果然不得了
就算是在賠罪
看到相機還是忍不住偷瞄鏡頭




由於媽寶拔一直不理媽寶
後來這傢伙自討沒趣的躲到一邊耍悶


這傢伙心機真的很重
就算是背對我們
還是很注意媽寶拔的一舉一動


來張大耳朵的特寫
不斷偷聽我們的對話


媽寶:對不起咩~下次我會趁把拔不在家的時候偷尿電扇


咦??把拔願意原諒我了喔!!


嘿嘿嘿~我就知道把拔最疼我啦


策略成功!!
下次犯錯就繼續這樣裝乖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