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6年的4月17日,在高雄的胖妹生出12隻可愛的小幼幼(12隻ㄟ!!亂猛一把的!!)
當時媽寶拔吵著要養柯基犬
從小超怕狗的媽寶麻勉為其難的答應這個要求開始上網找尋

這段期間內,媽寶拔挑了許多可愛的小柯基照片給我看
本來媽寶拔是看中同樣胖妹家的另一隻母柯基
但媽寶麻大略看過之後
一看到媽寶的照片驚為天人~決定非此隻不養!!

更巧的是,我們在帶媽寶回家前只知道媽寶是4月出生
等拿到血統證明書後才發現這傢伙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勒

在2006年的7月15日,小小媽寶獨自坐著飛機從高雄到松山機場
媽寶麻當時還有些怕狗
不過一看到超可愛的猴臉媽寶
整個愛到不行
我們的生活開始多了新成員-->妖猴媽寶..............................

到家第一天的媽寶絲毫不怕生~開始好奇的東看西看

話說胖妹麻有在賣狗衣服,所以在運輸籠裡放了一套衣服-->白雪公主裝~"~
至今我仍不能理解為何會給公狗穿公主裝.........
也造成媽寶娘娘腔的基礎性格......

小媽寶剛開始沒那麼好命,是住籠子裡的
不過這傢伙從小就很古靈精怪
只要籠子門是開的
牠就絕對不進去籠子裡@@"
還會故意在門口徘徊........

從小就一付機車樣




接下來開始訓練吃飯等等.握手."牠丟我們撿"的訓練...............


這傢伙是個怪咖,超愛睡便盆,姿勢千奇百怪


每次洗香香後抱到床上去就開始入定...在極短的時間內入睡



媽寶加入我們的生活已經有9個月又3天
媽寶麻今天整理光是在家裡拍的媽寶寫真就有1800多張
那平均一天在家會照個6張--->現在才發現我還真無聊勒@@"
平常我們出去玩的照片都po上來過
所以在媽寶生日這天
媽寶麻只po上來平時在家的一些照片

雖然今天是非假日,媽寶麻人也在台北上班賺摳摳
所以沒辦法到苗栗陪媽寶一起過生日
不過整理這些相片
我真的感觸良多

這些日子以來,媽寶的活潑搞怪真的讓我們生活中多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也希望媽寶滿週歲後,一直令我擔心的腸胃能夠更勇健
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寶貝兒子呀~馬麻真的有你就夠啦~愛你一輩子唷
Happy Birthda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