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事情沒空更新格子,就拿我的寶包豬屎力(Desire Z)混版面XD
0.png




我使用的是ZEAM桌面程式,把原本的HTC Sence改掉了
1.png




日曆是抓Pure Grid Calendar
可同步估狗行事曆,設定和介面都深得我心
顏色還可以自行搭配,非常靈活
原本是用Jorte,不過前陣子累格+強制關閉搞到我起肚爛
索性刪掉重找
2.png



入手一個多月,下載的程式越來越多
打開程式集眼花撩亂
所以我又用
Apps Organizer自行建立資料夾
選取程式更輕鬆方便好管理
3.png




正點工具箱可以在桌面建立捷徑,輕鬆一指搞定各項設定

HTC原本的天氣工具廣受大家喜愛
不過我換成質感更好的GO Weather
4.png



聯絡人工具我則下載了Contapps
可以拉到桌面當Widget
大小可自行設定,方便瀏覽通話過的聯絡人
和FB也能完整整合,用大頭像取代文字,介面金美逆
5.png




雖然設定7頁桌布,不過實際上我只用5頁就夠了
抓了一大堆程式只要分類整理好,其實也用不到這麼多頁

另外推薦的小程式是上噗浪更順暢.表情符號更多的
Plurka噗樂卡

msn我則是用普遍使用者推的Mercury
系統穩定,可自行設定的選項也很多(我連背景圖案都換成寶包的照片XD)

桌面上很多隨著搖晃手機跟著滾動的小兔子則需要安裝Shake Them All!
6.png




前一篇文章有捧油留言問我的拍照和修圖軟體
我懶得一一找連結
直接開資料夾讓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捧油就自行上Market找囉!!

這幾個程式是我篩選過後隨心情使用的
所以也不用問我哪個好用
畢竟照片這種憑感覺的主觀東西,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請捧油們自行研究嚕waveok.gif  
device.png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