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木車站往上走
即可順著巨木群棧道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不過看著蜿蜒的上坡....再低頭看看蓄勢待發的媽寶...
平日缺乏運動的我整個腳底都涼了
經過一段爬坡,抵達景點之一的吊橋


在這裡幾乎沒啥機會拍照,因為整路我都被媽寶拖著跑
同學幫我牽著小柯妮
也因為小柯妮看到媽寶狂奔而緊追在後,導致"仆街"的意外........真的是對親愛的同學很抱歉吶

巨木群棧道果然非浪得虛名!! 隨處可見參天的古木





順著階梯而上,即可抵達"最高"學府-->香林國小(當時看到這個畫面,我的腿又軟了)


香林國小旁的受鎮宮

由此處往下走即可通往櫻花季的賞花步道

受鎮宮旁的小湖,碧綠的湖水經陽光照射彷若一幅畫

這株造型奇特的樹不知是否就是三代木???

本次櫻花季的賞花路線是從阿里山賓館到派出所這段
離開巨木群前往賞花的沿路上已可看到盛開的粉紅櫻花嚕

結束很混的這篇(標題已經說了咩......老娘很累............所以這篇一定是草草紀錄一下嚕)
完結篇當然就是本次阿里山之旅的重頭戲 SAKURA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