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obile01看到一篇圖文並茂的精采遊記-->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一直跟媽寶拔嚷嚷著一定要去一趟
星期六剛好媽寶拔多年的一對夫妻好友要來苗栗找我們
因此相約一起到這個浪漫的景點: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目的地到啦


由130縣道往下俯瞰整棟建築
真的有進入童話世界的感覺唷


入口處


星期五下午我有先打電話到店內詢問可否攜帶寵物
接聽電話的店長非常熱情貼心的說會安排獨立的玻璃屋給我們
透著陽光的玻璃屋真的很美,到處都有特殊的鐵雕可欣賞
而且旁邊就是一大片草地可讓媽寶和小柯妮跑跑喔


我們被安排在最靠近門口的餐桌
妝點門柱的鐵雕剛好可以用來掛牽繩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店內員工真的都很和善.貼心
媽寶和小柯妮超受歡迎
我匆忙出門又兩光忘記帶水碗
跟服務人員要免洗杯
送來時竟然貼心的幫我們剪短紙杯
還倒好水來唷!!
之後看牠們喝完
還主動再繼續幫我們拿去加水呢


明亮又涼爽的玻璃屋內部
坐門口還有徐徐微風吹來~讚喔!!






點餐前先讓媽寶和小柯妮到草地跑跑








店狗一:福妹
本來是店內的公關,沒想到可能是之前被前來遊玩的小朋友欺負
最近開始變的兇兇...


店狗二:拉不拉多 燒餅
頭超大而且超胖~憨憨的模樣很可愛


玩累的媽寶和小柯妮躲在陰涼處休息不肯跑啦


回到餐廳點餐
連menu都好有特色喔!!
每頁都有介紹店內的鐵雕~原來都是有故事的唷~
像玻璃屋門口滿滿的飛鳥
就代表著比翼雙飛的戀人
而牆上的撒旦不但不邪惡
拿著號角樂器的慶典撒旦別有一番風情~






假日這裡只要點選主餐就有搭配沙拉吧
一律可以享用無限量的沙拉.前菜.濃湯.甜點.水果和飲料
入門券一人$100可以抵消費
我們4人花費$1900(含10%服務費)
從上午11點開始坐到下午4點
其實還蠻划算的


右上角是媽寶拔點的義式鄉村雞
左下角是我點的芥末籽雞肉麵
口味尚可,不過份量超多,可以吃的很飽
右下角比較推薦的是百香果奶酪,其他就比較沒啥特色


右下角的名片很別緻


飯後開始到處走走拍拍
城堡設計真的很特別
彷彿置身於中古世紀呢
















也有遇到別的狗狗唷
這隻紅貴賓超肥超可愛
好像玩具喔
不過這個小男生竟然也想上媽寶
主人很緊張的制止
我還很大方的說:沒關係~牠常被公狗上


和同是夫妻的好友一同出遊的好處
就是可以互相當對方的"人肉腳架
全家福可以拍個爽








這次的出遊是我們近期最滿意的一趟
可以和好友悠閒的坐在如此舒適愜意的環境談天
重點是不用怕肚子餓
媽寶和小柯妮也有地方跑跑
草地還蠻乾淨的唷~

而且更巧的是我還在廁所遇到從未謀面的POLO車友...
我牽著媽寶到廁所洗手
旁邊的男生突然問我是不是開POLO來
看著一臉訝異的我
對方才說在停車場看到我的車
又看到媽寶(因為我在俱樂部的頭像是這張
才想說應該是俱樂部的車友
真的是有夠巧的啦


離開時看著漸漸起霧的週遭
才想起早上聽店長介紹漫步雲端名字的由來...
這裡在秋冬時大約下午三點開始會慢慢起霧
包圍住整座城堡
感覺就像是在雲端上
是不是很浪漫呀~
有興趣的家長們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