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發生很久
也早就想寫出來
只不過一直擱著沒動
想想最近也變不出把戲
就冷飯熱炒一下囉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媽寶家很早前買的這個運輸籠吧!!



如同大家所看到的
這個運輸籠是橫跨後座
左右兩邊都有拉鍊可供狗狗進出
(那時候的小柯妮才剛來媽寶家,還是個幼嫩的少女捏)

還記得那個晚上...
媽寶拔開車載著媽寶麻
兩個小寶貝一如往常的在後座嬉鬧..................
突然!!媽寶麻竟然被人拍了右後肩
虧心事做不少的我差點嚇暈過去
憋著快噴出來的尿,猛一回頭
接觸的是濕濕冰冷的物體.....................
還伴隨著呼呼的熱氣
接下來....
就看到媽寶那個大頭
圓亮亮的大眼睛閃著妖異的光芒 ~"~

原來是平常我們都從左邊抱他們上下車
那天媽寶麻把右邊的拉鍊打開卻忘了拉上
因此媽寶這傢伙從右邊的缺口探出頭
小短手還拍了我的肩膀
硬是從後座的運輸籠裡擠到前面的副駕-->一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為何會用這個標題呢??
因為呀~這兩天租了一部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我一廂情願
幻想媽寶拔某日也能成為股市大亨被拍成電影
其中可愛兒子的角色當然是由媽寶擔綱飾演!!
沒想到...媽寶拔潑了我一盆冷水...
媽寶這個孽畜只能拍--->當妖猴來拍肩

(妖猴的由來請參閱此篇:妖氣沖天的媽寶滿週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