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寶OS:拔拔!你會不會用單眼相機ㄚ!

柯妮OS:好ㄌ沒ㄚ!等很久捏!



 

媽寶OS:這是我ㄉ彩球...

柯妮OS:借我玩一下嘛!


 

媽寶OS:這是拔麻買給我ㄉ彩球!

柯妮:故意不回應!繼續玩....

 

媽寶OS:這是我ㄉ足球ㄟ!

柯妮OS:煩ㄟ!玩個球一直碎碎唸!

 

媽寶OS:妳來我家還不客氣一點!!

柯妮OS:本姑娘就是恰查某!怎樣!!!

 

今天拔麻嘗試著把柯妮放到媽寶ㄉ圍籠內

在拔麻ㄉ指揮下拍下難得ㄉ合照

鏡頭一轉開

柯妮馬上就跑去玩媽寶最愛ㄉ彩球

媽寶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最後………

 

柯妮還是翻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