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續上篇) 一行人來到卡內拔找到的景觀餐廳喝春酒(ლ ^ิ౪^ิ)ლ



位於苗栗南庄神仙谷的七分醉景觀餐廳,呈現濃濃的原住民風格
依山傍水景色秀麗



 

露天座位屬於寵物友善區
好天氣能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一邊享用美食hungryok.gif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透明觀景台
某鴨怕怕不敢走過來
只好派神經大條的媽寶示範8d8b1af12273d3e539d97b53946c5edf_w29_h23.gif  




傻呼呼的卡內拔很認真取景拍瀑布
完全不知道腳下踩的也是他怕怕的透明玻璃c56e1ba578ea00fbe5c2eabd94d36719_w20_h20.gif  




讓媽寶欣賞瀑布後回到用餐區
這傢伙很孝順替媽媽黏著毛捨的該邊不肯走dce91f305ae17cdf0fe88206b7000e60_w35_h19.gif  




原住民風味餐充滿了豪邁粗曠的大塊肉
完全就是媽寶他媽的菜87fe2f9ea5dee757f22fdbc409b4f162_w48_h33.gif  

那盤脆皮琵琶雞和黃金肉超美味!!卡內拔二話不說追加第二盤讓我們吃個爽 c6badb5ef3712e266ee54d5348241cfe_w20_h20.gif  

話說這次出門懶得回家修圖,偷懶直接把單眼設定在風景的濃郁模式
搞到回家看照片好刺眼

在陽光下每張都過曝&太濃
努力補救的同時跟可鴨抱怨想推給他弄
結果這隻鴨怒嗆:我寧願再吃一盤雞噴.gif  

 


看著大家吃吃喝喝很不開心的卡內90b97561f2f320a375bf8ac5abff1231_w48_h48.gif  




早上爬山賞櫻已經不支倒地的奧少年媽寶ani098.gif  

 


cut101.gif  


吃飽喝足前往本次春遊的目的地:逗號民宿Doghowls



卡內家拿行李,媽寶這傢伙很雞婆的湊過去想幫忙b6.gif  

 


終於有機會來這個想很久的狗勾度假天堂啦omedeto.gif  

 


房間落地窗外一片綠意盎然
逗號的草地會定期割草、除蟲
寶包開心、媽媽放心th_82fa351d.jpg  




媽寶到室內會自行找廁所的排水孔撇尿拉屎
尿完直接沖水洗地、扁邊丟馬桶沖掉完全不用擔心

娘砲也沒有做記號的問題
帶這傢伙出門超方便放心的哇4697bf966de88bba6c83c193326a2b85_w27_h27.gif    



我很愛逗號的草皮
是那種厚厚的大片葉子
踩起來像地毯一樣很酥湖f6cecd92f66d9161765f79341d86ee34_w40_h20.gif  




四週都有圍欄保護,可以放心讓毛孩自由噴跑d0b3c2f19998655d153c79e92f77dc4a_w41_h20.png  





平常怕蟲蟲和農藥危機的媽媽這下終於可以放心讓媽寶在草地上盡情玩樂了66227fbe0f885bda8f77a55a72566cad_w37_h46.gif  



兩隻小豬一起玩(?





鄰居卡內家也來同樂




本想拍個合照,無奈寶公主心繫在屋內的鴨丸子痴痴守候不肯看鏡頭






打理好行李,繼續到庭院進行下午茶!!(到底是有多餓)




娘砲軍團一如既往的普渡風(驕傲)



總教頭阿寄搜屎威特,知道媽寶他媽愛喝啤酒,在不知道偏好哪牌的情形下索性每個國家的都來兩瓶yo香蕉人.gif  




大人敘舊、小孩放風

 


在別的孩子歡樂接受大自然洗禮的同時
卡內堅持守在供桌下流口水03ba6dc438cd9768b3b99633f5026069_w20_h20.gif  

 


這次最開心的是好久不見的囧咩yoyo也一起來同樂731dc8b302b5fc8d65249f1dd6a4607c_w20_h20.gif  



殺氣騰騰的囧咩(?




很餓的yoyo






兒孫滿堂的竹野內鴨451c4ae1185fb88e9d63f2ba4f39aa49_w28_h28.gif  




是的,就在根本拍不到飛來飛去的摩卡卡的同時
整場都沒有媽寶飛噴的畫面
這傢伙就這樣一直以時速3的腳程到處遊蕩8d8b1af12273d3e539d97b53946c5edf_w29_h23.gif  






媽寶不是在緩慢遊盪,就是在嚕草175bbc76c15c76bbba40ae21271c4406_w48_h48.gif  



 


忘我的嚕個沒完沒了1010.gif  








傍晚山裡飄起雨來,轉移陣地進房玩小豬




晚餐則是在O麻幫忙訂包廂的飯盆頭休閒客棧品嘗客家菜hungry.gif  




飯後回到逗號參觀yo家的vip房
繼續聊八卦吃消夜88a1051e6813da55de19b7619b8879c7_w19_h19.gif  

媽寶他媽在此呼籲:希望下次聚會要在我還沒入睡前趕快說別人閒話,沒全程參與到讓本人相當懊惱(被踹)

 





來到山裡度假,立刻能融入情境
進入放空遠目的媽寶b0e1445aa7802a0fb3b2b4a8ef2cb581_w17_h18.png  






囧咩平常不會主動殺小短腿
但如果小短腿罵罵號就會引來殺身之禍
所以媽寶這個對聲音很敏感的傢伙一直讓他媽很緊張XD


當晚睡美人媽寶累呼嚕睡覺時
囧咩想一親芳澤
媽寶這傲嬌王竟然怒吼一聲
立馬讓囧咩大怒bf3c1352b63be9246a402bb3892e5526_w47_h13.gif  

還好囧咩大人不記傲嬌王過,之後也算相安無事
希望下次見面囧咩不要殺我們家媽寶好不好哇136781f6b6edc88508bb0bbb73ac129a_w48_h37.gif  




當天還收到阿寄和大家分享的奶皇玩具揪肝心93f1bd27c37be8585913d3679c7209ca_w36_h19.gif  
還有許歌琳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是說獸星送別人禮物這樣對嗎...)





玩了一天還差點被殺(?的媽寶相當疲憊



養精蓄銳期待隔天的摩卡卡慶生趴2a7df4e9fff710110723e35fa693b591_w48_h38.gif  





。。。。。。to be continu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iju1114
  • 逗號一直久仰大名
    那個草地實在太棒了啦
    好友聚會享受美食
    真是好歡樂
  • 這次到逗號看媽寶嚕個爽真的超開心
    總算有個放心的地點讓他舒壓了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9 回覆

  • *威家三口子*
  • 看完整篇文章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那盤琵琶雞阿~~~~~~~想吃[:emotion1336757447-3972918831.gif]
  • 那盤G真的豪好吃啊啊啊><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9 回覆

  • 奶小吉
  • 可見媽寶多久沒出來放風
    看到草地開心的跟什麼一樣,都不想分開了?

    好羨慕,我們家好久都沒參加喝咖啡聊是非的聚會了~QQ
  • 這傢伙只是單純不想跑步所以用嚕的?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8 回覆

  • 山米媽
  • 寶包深情等待二媽超可愛

    可以放心暢遊草皮真是一大樂事
    可惜這樣的地方真是太少太少了
  • 是呀~其實我很愛看媽寶嚕草
    但我沒膽放他在一般草地嚕><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8 回覆

  • 丁巴特他媽
  • 如果把寶包走路的樣子錄影再播放出來
    一定會讓人家以為是私摟摸訊 ~
  • ...阿寄不要醬...阿寶在室內的時候都很活躍(?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7 回覆

  • 飛飛麻
  • 看完文章都可以感受到你們歡樂的氣氛了^^
    你們的"普渡風"真是令我難忘,到底是有多餓XDDDDD
  • 真的很餓XDDDDD

    媽寶麻 於 2015/03/08 0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