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昨晚媽寶收到兩箱好物,笑得花枝亂顫(✪ω✪)





前幾天收到拍拍文創的試用邀約

看了拍拍的FB粉絲團官網

對他們的用料用心與簡約風質感設計相當喜愛
答應合作後

昨晚獲得高級原木寵物碗架一組




紙箱封口貼紙有完整清楚的產品說明與簡圖
不知為何會有一種收到宜家產品的錯覺(?)





收到的是適合中小型犬和喵咪的碗架

我相當喜愛這種包裝外就把產品尺寸寫得清清楚楚的說明
也剛好拿到我最想要的楓木色超開心4697bf966de88bba6c83c193326a2b85_w27_h27.gif  




打開來沒有多餘的裝飾與過度浪費的包裝值得嘉許





媽寶小探員開始上工檢視dce91f305ae17cdf0fe88206b7000e60_w35_h19.gif  





看媽媽拿相機突然麻豆魂發作自己坐好傻笑給拍拍fa3a61960e663439374eb01be4ba4da8_w48_h48.jpeg  





作工細緻、簡約又設計感強烈的碗架登場7c0886436be679ae30c6993f51672208_w34_h28.jpeg  




當初會接下拍拍的邀約
主要是因為拍拍對天然、安全用料的堅持讓我放心
292042f4a7cd2fc7a93cc9fdbb5a3e18_w12_h7.gif 拍拍部落格文章有更詳細的介紹:按我


每個碗架都是用整塊原木經過十道繁瑣程序且不添加甲醛,手工製作完成
原木為了防水防霉
選用的保護漆也是經過認證合格的安全環保木器漆
通過歐盟玩具無毒安全檢測一般公共工程防燄一級合格標準
不含八大重金屬、甲醛和苯類溶劑、無閃火點無異味

附贈的不鏽鋼碗則是選用食品級的304不鏽鋼
(食品級不鏽鋼餐具建議第一次使用前除了仔細清洗外
可以再泡一下煮沸的滾水除去製作過程中殘留在表面的輕微化學物質)

8df29264836294d6814db9ec2144e707_w40_h42.gif  我好愛右下角那個手刻LOGO






碗架內側還有防護軟墊
除了保護碗架本身,更增加食碗架上去的穩定性208559352a68c7d0571a5bbc0438ae1c_w48_h24.jpeg  

像媽寶這種糙俗辣就是會因為食碗沒放好發出摳摟摳摟的聲音嚇到不敢吃的孩子
以前我都還會自己在碗架內側貼防撞貼條加工c56e1ba578ea00fbe5c2eabd94d36719_w20_h20.gif  

這點拍拍也超貼心的替媽寶這種俗辣想好了d0b3c2f19998655d153c79e92f77dc4a_w41_h20.png  





金屬支架底部也有防滑條
上方帶有提把方便拿取的設計
整體雖然看似簡單卻相當用心

 


拍拍很大方的另附一個瓷碗給媽寶
瓷碗則是採用大同強化瓷碗
忍不住讓我高歌一曲大同~大同~國貨好~

 


由於哇奔郎對瓷碗的喜愛程度遠高於不銹鋼
所以洗淨後就改換瓷碗上架

碗架是符合狗體工學(?)的傾斜式設計
讓狗子用餐更輕鬆愉快(他媽吃飯都沒這麼講究)






場外亂入:

強烈建議所有家長都該買個電子秤

250元左右就有一個了真的不要省不要偷懶
不管是飼料還是鮮食
對狗子來說多1克少1克都很重要
算出毛孩在一天的運動量下到底適合多少熱量真的不難


媽寶他媽對自己體重管理相當鬆散放縱(?)
但一個飼主要是連自己毛孩體重都控制不了才真的是糟糕
就像人一樣,過瘦過胖都不好,與大家共勉之5a142e8bb762f9baa58a1734c9f0b428_w19_h19.png  

 


新碗架的高度對媽寶這種小短腿剛剛好ani083.gif  




用了這種簡約風格的文青碗架
媽寶整個更清新脫俗了(甘屋...)



 


媽寶吃飯一直都很慢吞吞優雅




有傾斜角度的碗架讓媽寶更方便進食






用餐後自己洗碗也更得心應手GY吐舌.gif  



整體來說這碗架讓我無處可挑剔

採用安全、天然的用料
單碗的正方型設計不佔空間也降低重量

高質感的手工木作溫度配上冷冽金屬的無違和設計感
就算隨意放在家中某一角都能當作擺飾heart.gif  




傾斜式角度設計讓媽寶用餐時更輕鬆無負擔
媽寶和他媽都相當滿意208559352a68c7d0571a5bbc0438ae1c_w48_h24.jpeg  




有別於一般寵物用品大多走可愛卡通路線
拍拍的簡約木作風格更耐看有質感
把毛孩食用安全擺在第一考量的用心更值得讚許

碗架除了這次試用的第二款之外

還有第一款原創設計我也覺得超美

有興趣支持本土文創、喜愛國貨的家長們可以參考看看唷dce91f305ae17cdf0fe88206b7000e60_w35_h19.gif  



拍拍官網:未命名  


拍拍FB粉絲團:未命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山米媽
  • 唉喔!! 整個好讚喔! 簡約又講究ㄟ!
    而且又很好整理的說~

    總覺得在餐桌前再擺張小型椅子
    好像小時候在用的書桌@@
  • 哈哈哈~搞不好拍拍的想法是從書桌來的(亂說XD)
    不過這碗架質感真的很讚
    我昨晚收到超開心的XD

    媽寶麻 於 2014/07/30 21:21 回覆

  • Sunny
  • 喔喔喔寶包的小舌頭>//////<
  • 色!!!!!!!!!!!!!!!!!!!!

    媽寶麻 於 2014/07/30 21:21 回覆

  • 飛飛麻
  • 很有質感的碗架!!
    寶包吃東西好優雅哟,可以讓媽寶麻連拍這麼多張,還是這是分好幾餐拍完的?XDDD
  • 沒有唷~媽寶吃一餐我可以拍這麼多張XDDDD
    而且我只放了1/5的照片上來...
    可見他吃飯有多慢==

    媽寶麻 於 2014/07/31 15:32 回覆

  • 威麻
  •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跟2樓看到一樣的重點!!!!!!!!!!!!!!!!!

    【舉手】請問碗大不大阿???
  • 第四張照片有食碗尺寸唷
    威麻都不認真看照片只看舌頭!!!

    媽寶麻 於 2014/07/31 15:34 回覆

  • mayakoffy
  • 哇,有被燒到...
    只是猶豫如果真的改用這碗架組後,羊羊是不是就沒有偷碗的樂趣了XD
  • 羊會改成偷整組碗架嗎(((汗

    媽寶麻 於 2014/07/31 15:35 回覆

  • 醬董
  • 啊~~要不是我家已有2個碗架真的很想敗下去,這個本土文創好棒棒!
  • 其實我今年也才剛換碗架
    但這個還是讓我好喜歡
    所以接了合作XDDDD

    媽寶麻 於 2014/07/31 15: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