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哈囉大家好~傲嬌王媽寶從消失的奇摩搬到痞客邦後,沒啥內容的部落格在八歲大壽前夕即將累積百萬人氣
IMG_8683.JPG



tegami.gif參加辦法:

部落格右上角參觀人氣一欄到達百萬時截圖
格式如下圖所示
將截圖mail至媽寶他媽的信箱:cute3396@gmail.com

未命名.png



這將近八年的歲月
媽寶他媽有時偷懶沒更新

也沒啥寓教於樂的好文和大家分享
只是些媽寶柯妮的生活紀錄


當初媽寶來到家裡的第一天由媽寶拔開始寫文
部落格一直以來都是當作我們的日記本使用

不求人氣只求日後自己的美好回憶

(不過為了填堡用來置入性行銷還蠻方便XD)

雖然目前媽寶和柯妮已經分居XD
但許多朋友還是不離不棄(?)

感謝你們一路的關心與喜愛
媽寶也會乖乖頭大壯壯健康快樂的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ecb848769e65d49d51346331a40d1b16_w48_h48.png  

IMG_8302.JPG



最快將截圖寄達媽寶麻信箱的前兩位朋友
可以得到媽寶癒療小卡片一組
共有正反兩面共40張媽寶的生活照片 focus4.gif  
IMG_8307.JPG




這幾年來媽寶賣笑耍萌努力經營部落格(?)
也得到媽媽的慰勞小禮物一組(公休日再來記錄玩具文)
[UNSET].jpg



媽寶家抱著感恩的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踩踩樂喔dancemarlboro.gif  
IMG_8248.JPG



corgi200  活動揭曉  cut101.gif  


踏馬的本來預計兩三天的活動被某奶玩壞了(?)
發文到結束不到七小時就這樣莫名結束......
總共只有三人搶到
連可鴨薯淑都失敗而且網頁開不出來

不過還是有兩位朋友辛苦的和某奶糞戰還成功搶到
(沒搶到的朋友不要難過,以後活動會封鎖某奶XD)

媽寶他媽為了慰勞二位
決定來信的三個朋友都有獎gatayu-pure.gif    

cats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也要麻煩樓上三位
mail收件資料(姓名、地址、電話)給我唷
sana謝謝  




tegami.gif  2月24日星期一下午已用郵局小包掛號寄出獎品了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na Chou
  • 我踩了我踩了~~~~

    好緊張好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前兩名!!

    阿~~~~~~~~~

  • 沒有~不過這次有黑箱作業(?)
    請您這位第三名也把收件資料mail給我吧^^

    媽寶麻 於 2014/02/17 01:12 回覆

  • Mina Chou
  • 開心開心開心~~

    太感謝了><!!

    已經mail資料給您囉^^..
  • 謝謝您的參加喔^^
    看到趁亂告白了XDDDDDDD

    媽寶麻 於 2014/02/17 01:19 回覆

  • RoNiWuKe
  • roniwuke太扯了啦!
    [:emotion1336757440-1120867793.jpg]
  • 真的好扯
    以後活動只好封鎖他了(攤手)

    媽寶麻 於 2014/02/18 17:03 回覆

  • ajon
  • 啥咪結束了????
    還想說今天要好好來搶一下說......(殘念啊)~~
  • 我本來也想說可以玩個幾天==

    媽寶麻 於 2014/02/18 17:03 回覆

  • 訪客
  • 可惡,我不會mac的螢幕擷取
  • 只好怒換XP(?)

    媽寶麻 於 2014/02/18 17: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