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一貫使用的插入Flickr照片小工具,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更無腦的方式 d(>ω<。)!! 
[UNSET]


痞客邦的MIB勒索方案搞得所有續約VIP一肚子火

本人相當認同使用者付費原則
心甘情願每年購買VIP方案經營個人部落格
但這次強迫被官方放廣告還得另外花一筆錢去廣告的土匪行為實在讓人無法苟同

雖然已在自由度最高的blogger做好備份
無奈的是以部落格功能來說
痞客邦的確是最完整也最方便的平台
(這是在懶得研究CSS語法的情況下)

既然短時間無法改變現況
官方執意不屌消費者心聲
今年度老娘也在沒看清楚遊戲規則之下就花了錢續約
那就好好來利用其他的免費APP
充分享受自身的權利8677196023241ef619404c8d9ff965c3_w24_h24.gif  

痞客邦應用市集一直是我這個外掛重度使用者(?)的好捧油

pixnetapp




Flickr被我荒廢許久
最近為了1TB免費空間和部落格搬家才又回歸

其實除了網路熱門的Flickr小工具
痞客邦應用市集本身就有無腦插入Flickr的APP
flickrapp1



安裝後在後台編輯文章介面就會出現快捷圖示相當直覺好操作
flickrapp2



登入Flickr帳號後
這個APP抓取照片的速度頗令人滿意

而且可以單選或多選圖片
更有多種尺寸可以設定
連html都不用貼相當無腦
flickrapp


此外Instagram是我最常使用的手機照相app
這個手機app雖然也有網頁版
無奈下載自己照片還得靠小工具另行處理

所以平常放上部落格的這些照片
我都得從手機上傳到picasa再從電腦抓下來

現在應用市集也推出此程式的APP可以直接連結帳號插入Instagram相片搜屎威特
in  



這張就是使用上述APP直接插入
可惜畫質變好差

不過聊勝於無加上免費使用
還算得上是個方便的堪用小工具
 








arrow
arrow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