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炎炎夏日寶包鼻用怕熱惹!!
4 - 8.jpg




之前在噗浪上看到球麻介紹這款降溫衣就好心動
不過因為第一代是有小熊圖案
在下敝人我平日都是走樸實路線不喜翻太華麗(?)
這次總算讓我等到
第二代的素色版上市啦

其實降溫衣這玩意兒,我在四年前就有請日本代購的捧油幫我買過
底家

那時是為了帶媽寶柯妮到墾丁玩耍用來避暑
不過日本降溫衣的使用方法都是要潑溼使用
經過幾次使用後
我很不喜歡弄得溼答答的感覺
溫度一高,我手伸進去一摸,溼溼熱熱
我覺得要是穿在我身上也會很不蘇胡

更重要的是我很擔心為了降溫反而造成皮膚悶熱引起的問題

因此之後那兩件降溫衣我都沒再潑濕使用過
而是當成一般的背心給媽寶柯妮穿
也再沒有買過任何這種需要潑濕的貴鬆鬆降溫衣

這款不需潑溼使用啟動我的敗家魂
4 - 7.jpg




整件材質是非常輕薄又柔軟舒適的細網眼布
非常透氣!!
顏色則是我超愛的粉藍滾粉紅邊
4 - 6.jpg 



媽寶穿六號剛剛好~棒棒
4 - 3.jpg




媽寶穿上前,因為家裡沒有插他屁屁的溫度計
只能用母親偉大的雙手感覺媽寶的體溫(是摸肚肚迷U插屁屁喔>.^)
4 - 1.jpg




4 - 2.jpg




因為媽寶是出名的魔獸宅犬(?)
室內的部分打算利用假日我整天在家的時間
不開冷氣實驗看看
如果真的有降溫效果
以後上班日我就能放心讓寶包穿著這件衣服在家裡睡大頭覺囉dancemarlboro.gif  
4 - 4.jpg




sana教學  溫馨小提醒:不管哪種牌子.哪種形式的降溫衣都只是輔助品
         炎炎夏日中要隨時注意毛小孩有沒有中暑的前兆
            在戶外不要讓狗子們頂個大太陽曬太長的時間
            就算宅在家也要保持屋內的通風和涼爽
                      (大推
V牌循環扇XD)

            隨時補充足夠的水分才是正確的喔
2zfpj0k_th_th_th.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