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耶呼~炎炎夏日寶包鼻用怕熱惹!!
4 - 8.jpg




之前在噗浪上看到球麻介紹這款降溫衣就好心動
不過因為第一代是有小熊圖案
在下敝人我平日都是走樸實路線不喜翻太華麗(?)
這次總算讓我等到
第二代的素色版上市啦

其實降溫衣這玩意兒,我在四年前就有請日本代購的捧油幫我買過
底家

那時是為了帶媽寶柯妮到墾丁玩耍用來避暑
不過日本降溫衣的使用方法都是要潑溼使用
經過幾次使用後
我很不喜歡弄得溼答答的感覺
溫度一高,我手伸進去一摸,溼溼熱熱
我覺得要是穿在我身上也會很不蘇胡

更重要的是我很擔心為了降溫反而造成皮膚悶熱引起的問題

因此之後那兩件降溫衣我都沒再潑濕使用過
而是當成一般的背心給媽寶柯妮穿
也再沒有買過任何這種需要潑濕的貴鬆鬆降溫衣

這款不需潑溼使用啟動我的敗家魂
4 - 7.jpg




整件材質是非常輕薄又柔軟舒適的細網眼布
非常透氣!!
顏色則是我超愛的粉藍滾粉紅邊
4 - 6.jpg 



媽寶穿六號剛剛好~棒棒
4 - 3.jpg




媽寶穿上前,因為家裡沒有插他屁屁的溫度計
只能用母親偉大的雙手感覺媽寶的體溫(是摸肚肚迷U插屁屁喔>.^)
4 - 1.jpg




4 - 2.jpg




因為媽寶是出名的魔獸宅犬(?)
室內的部分打算利用假日我整天在家的時間
不開冷氣實驗看看
如果真的有降溫效果
以後上班日我就能放心讓寶包穿著這件衣服在家裡睡大頭覺囉dancemarlboro.gif  
4 - 4.jpg




sana教學  溫馨小提醒:不管哪種牌子.哪種形式的降溫衣都只是輔助品
         炎炎夏日中要隨時注意毛小孩有沒有中暑的前兆
            在戶外不要讓狗子們頂個大太陽曬太長的時間
            就算宅在家也要保持屋內的通風和涼爽
                      (大推
V牌循環扇XD)

            隨時補充足夠的水分才是正確的喔
2zfpj0k_th_th_th.jpg.gif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山米媽
  • 麻麻可以買一件當吊嘎阿~
  • 不行啦~這太娘了(?)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2 回覆

  • marujam
  • 我也有買耶, 就是有小熊的那款,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到底maru穿上去有沒有降溫...
  • 其實我也沒量他的體溫
    不過手感是還不錯 材質也很柔軟舒適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3 回覆

  • 大將軍他媽
  • 買一件給毛捨當吊嘎啊!
  • 記得買粉紅滾邊唷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3 回覆

  • corgierlu
  • 感覺好讚喔~
    買件給胖子二路穿好了! :D
    感謝媽寶麻分享~~

  • 哈哈~幹嘛還強調二路是胖子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3 回覆

  • CoCo麻
  • 感覺我看到都涼快了起來了耶~
    這好物敗的好!!推推推~
    (也要有口ㄞ的麻豆哇~呵呵)
  • 我也覺得這件看起來很清爽舒適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3 回覆

  • 卡內麻
  • 會長晶晶亮的眼眸好迷人啊!
    娘娘衣果然更增會長媚力~;
  • 會長晶晶亮的眼眸讓我好生忌妒阿QQ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4 回覆

  • BB
  • 顏色漂釀,材質款式優
    這款娘娘衣會長比較尬意喔~
    樓上+1
  • 會長只要是新鮮貨都尬意XD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5 回覆

  • yiju1114
  • 看樣子真是好物
    實用又可愛
  • 我個人是覺得這產品不錯^^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5 回覆

  • 悄悄話
  • 土豆媽咪
  • 土豆這次生日禮物買的涼涼衣也是免潑水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也比較舒服...

    還有...明明藍色就蠻man的...為什麼媽寶穿了卻.....(逃)
  • 這才是會長的風範哇(?)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30 回覆

  • 櫻櫻
  • 很值得敗的東西!!
    最近小公主都趴在地上不想動 Q"Q..
  • 媽寶也是太熱就懶得動...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