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熱呼呼的夏天來臨,又到了游泳消暑的季節
IMG_7319.JPG 



週六一早和兩名友人帶著賣噹噹無敵早餐+無敵可愛寶包趕9點good dog寵物餐廳開門
店狗對我的無敵滿福堡很有興趣咦.gif  
1 - 1.jpg 



大人吃飽後開始帶媽寶游泳
結果這傢伙急著想上岸
一直沿著牆邊游......
IMG_7282.JPG



IMG_7284.JPG 



好不容易上岸,開始往出口跑
IMG_7287.JPG



還好當天還有其他大型犬家長和狗勾擋在出口處,俗辣媽寶偷跑不成只好折返
IMG_7293.JPG



開始撒嬌裝傻嘿嘿笑
IMG_7292.JPG 



人家黃金玩得超開心~媽寶這表情是看到鬼嗎disdain3.gif  
IMG_7297.JPG 



一直泡在泳池裡(?)的可鴨暑淑決定直接把媽寶抱進泳池XD
IMG_7311.JPG 



先用牽繩拉著媽寶讓他適應
IMG_7317.JPG 



在可鴨暑淑牽引下游了一圈
讓媽寶上來喘口氣

這傢伙一離開水面馬上又開心的嘿嘿笑
臉都綠了.gif  
IMG_7318.JPG 



第二輪開始
媽寶一靠近泳池就結屎面
b6.gif  
IMG_7321.JPG 



因為可鴨暑淑又先到泳池裡屎顛拜,吸引寶包主動下泳池玩耍兒
媽寶很想跟著可鴨一起玩
可是僵持了很久
以下是媽寶怕水10步驟示意圖......
cats.jpg 


cats2.jpg 



最後又是被可鴨強抱下水不予置評.gif  
IMG_7325.JPG 



標準捅泥眼+鴨屁屁泳姿
IMG_7327.JPG 



一心只想快點游上岸的媽寶
IMG_7331.JPG 



一臉小媳婦苦樣XD
IMG_7355.JPG



就這樣來來回回
把媽寶抱到上岸斜坡的斜對角
讓他自己游回岸邊 -..-"
媽寶游泳.gif 




這畫面好悲情
小短腿連在水中都比人家露咖黃金矮一截
黃金看起來好優雅
媽寶一副快滅頂的窘態
lol.gif  
IMG_7399.JPG




黃金回頭瞄了一眼媽寶包
IMG_7400.JPG 



可能是太喜翻媽寶,竟然撲了過來XD
IMG_7401.JPG


媽寶受驚惹QQ
被嚇得在水裡掙扎口口年XD
IMG_7397.JPG 



經過救生員可鴨的安撫後又恢復鎮定繼續往岸邊靠近
IMG_7363.JPG



IMG_7373.JPG 



IMG_7390.JPG 



經過幾趟下來,體力不支的媽寶快翻船
晨訓結束
不要勒.gif  
IMG_7375.JPG 



洗香香的媽寶包心跳.gif  
IMG_7411.JPG 



IMG_7410.JPG 



容光煥發.神清氣爽的媽寶包
IMG_7414.JPG 



帶著媽寶進室內吹冷氣休息
1458240_85184581f2139c5861a3ce3cd0b134bf.jpg 



幫媽寶補充水分
IMG_7422.JPG



IMG_7426.JPG 



IMG_7429.JPG 



IMG_7439.JPG 



IMG_7442.JPG 



1458240_85658f03c9454997eca67565ccdc9d8c.jpg 



IMG_7450.JPG 



3159325_c5a081b4639b6205de52b2424b68e2ff.jpg 



C360_2011-07-02 11-10-48.jpg 



環境上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GGWW的乾淨水質和可以跑跑的草地
good dog是用天然的山泉水,視覺上會比較濁,整體面積也小很多
不過利用一大早來就不會人擠人(狗擠狗)

室內餐廳部分則是這裡比較寬敞舒適
而且可以自備外食(店家有提供一大杯紅茶)

在台北就有這麼方便的游泳環境
以後假日我沒賴床的話就能常帶媽寶來good dog晨泳啦
dancemarlboro.gif  
C360_2011-07-02 11-52-08.jpg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orgicash
  • 頭香~~~~~~~媽寶寶游泳還有紅蜻蜓相伴耶~cool
  • 媽寶其實很怕那隻蜻蜓XD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0 回覆

  • Jiunn & 島輝家
  • 寶包整個游的好驚恐阿~ XD
    從頭到尾眼睛都要爆出來惹~
  • 這傢伙每次游泳都搞得好像溺水一樣...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0 回覆

  • yuni 麻
  • 就是因為媽寶麻帶媽寶去GOOD DOG
    所以下午我也跟進~哈哈哈
    媽飽的眼睛真的....從頭到尾的桶伶眼.....
  • 哈哈~希望下次可以遇到你們喔^^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0 回覆

  • 卡內麻
  • 喔喔!會長大人總算脫離阿宅的生活惹!
    會長母親大人的「水杯小臉術」令小的嘆為觀止!
  • 下次要煩請府上攝影濕幫我用這招拍幾張相親照喔喔喔喔喔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1 回覆

  • 綠小球
  • 媽寶的捅泥眼 @@
  • 他每次游泳都這樣QQ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1 回覆

  • CoCo麻
  • 寶包該不會之前去衝浪後就害怕水惹~
    看起來游得很膽戰心驚這樣~CO麻秀秀看了好想要抱上岸唷~
  • 也沒有耶~他只要一游泳就會露出捅泥眼QQ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2 回覆

  • Dolly Weng
  • 哈哈... 真的很驚恐的臉耶..
    瞳玲眼重現江湖..
  • 哈哈哈~他每次游泳都好像溺水

    媽寶麻 於 2011/08/29 1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