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六一如往常睡到下午的我,看著大好天氣沒出門深覺可惜......不過等到出門也已經天黑惹aloofandbored0.gif
IMG_3282.JPG



傍晚和友人帶著媽寶到網路推薦的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foodanddrink6.gif
1.jpg



到訪之前我有先以電話詢問,店家雖可以讓狗勾進入餐廳,但限於小型犬
柯基中型犬就會安排在戶外區
(不過媽寶包挺受歡迎,結帳時我順勢詢問服務人員,對方是說如果有推車+不吵鬧也是可以進入餐廳內的)
IMG_3241.JPG



被安排在戶外區的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這種天氣坐在戶外其實十分舒適
重點是戶外區只有兩桌,隔壁桌沒客人,我還可以大大方方在戶外抽菸emoticon-0176-smoke.gif

IMG_3276.JPG



IMG_3228.JPG




營業到深夜,是個適合和三五好友小酌喇賽的好地方乾杯.gif
IMG_3280.JPG



既然稱為v喇餐廳,想當然爾就是彷彿置身於峇里島w00t.gif
2.jpg

5.jpg

7.jpg



這家餐點對我來說屬於比較高單價
升級套餐要+$200,和友人兩個人很寒酸的沒點排餐就得花上千元

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蔬菜湯佐鮮肉餃爽口美味
烤得香酥的大蒜麵包和手工小蛋糕都豪好吃
咖啡香醇不酸澀,搭配的還是鮮奶不是奶精唷

(所以我只+了一半奶,另一半都給寶包惹QQ)
4.jpg



沙拉附了一塊剛煎好的培根豬肉,這道也讓我讚不絕口
生菜的部分我一口都沒吃,不過友人說調味醬很棒,菜也新鮮

菲力牛排燉飯口味很重,牛排也給不少
我點的奶油蘑菇焗麵皮+香草烤嫩雞讓我齒頰留香
好吃.gif
總之每一道都很合我胃口
3.jpg 



這間餐廳裝潢十分舒適有風格,可惜晚上來拍不到東西
有機會再帶寶包去吃下午茶
dancemarlboro.gif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