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前陣子在Only Pet網站得知有Hello Cookies好康試吃活動,二話不說幫媽寶包爭取吃免錢的機會咦.gif
IMG_5975.JPG



廠商動作很快,寄出回函隔天就收到香噴噴的手工餅乾嚕挑眉.gif
這是由Hello Company 我和狗狗在一起公司出產的天然手工狗餅乾
本次試吃有起司蔓越莓兩種口味,感覺超撈的耶
墨鏡香蕉人.gif
IMG_5956.JPG



一剪開包裝就有淡淡的起司餅乾香味飄出來~媽寶包馬上坐好等吃吃070216a.gif
IMG_5950.JPG



乖寶包繼續等等好吃.gif
IMG_5953.JPG


IMG_5955.JPG




首先試吃有著蔓越莓果粒的口味
愛心造型好可愛喔喔喔喔
心跳.gif
IMG_5901.JPG



媽寶包迫不及待露出血盆大口hungry.gif
IMG_5902.JPG



呵呵呵~沒拍好照片是不可能讓媽寶吃到的吐舌.gif
IMG_5903.JPG



這款餅乾還蠻硬的,掰開有清脆的聲音~媽寶會邊吃邊玩1010.gif
cats.jpg


接下來是媽寶愛的起司口味~一樣是可愛的愛心造型
光是視覺上就+分了呢

IMG_5917.JPG




這款面積較小,似乎也沒蔓越莓口味硬;媽寶包很快的秒殺了muscle.gif
IMG_5959.JPG




sana教學 市面上讓我眼花撩亂的餅乾零食超多
但是標明手工天然等字眼的特別吸引我
這款的特色在於不含防腐劑、不含奶油、不含泡打粉、不含鹽、不含人工香料及調味料
而且還糾甘心的使用蜂蜜取代糖,以橄欖油取代奶油
讓狗狗健康享受美食不發胖喔!!
果然是幸福的卡滋卡滋
搖搖兔.gif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pple0330
  • 真的很不錯呢~~~^^
    健康的小餅乾吃起來比較好ㄉ啦
  • 對哇~現在對這種天然手工都很難抗拒XD

    媽寶麻 於 2010/04/19 23:47 回覆

  • 珍珠的媽
  • 看的我也想粗*~xd
  • 哈哈哈~想粗趕快去買(?)

    媽寶麻 於 2010/04/21 22:59 回覆

  • hellolittle
  • 餅乾看起來真的很精緻耶!
    可惜活動已經結束了,來不及參加。

    我也有柯基狗狗喔!
    最近才剛剛飼養的,目前五個月,叫小桑妮(SUNNY)。
    一直是媽寶和妮妮的忠實粉絲,
    現在自己也當狗馬麻了,感覺很不一樣。
    也希望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做好朋友喔!:)))

    小小(小桑妮馬麻)
  • 小桑妮馬麻妳好唷~感謝妳的光臨
    小桑妮好秀氣可愛喔!!
    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哇^^

    媽寶麻 於 2010/04/21 23:00 回覆

  • kanema
  • 果然勤勞的媽媽就是不一樣啊~
    像懶人卡內麻就沒辦法有這種好康
    只好花卡內拔的錢...XDDD
  • 我最近已經偷懶很多啦:P
    現在的勤勞媽媽代表是軍曹他媽啦XD

    媽寶麻 於 2010/04/21 23:00 回覆

  • CoCo麻
  • 愛心ㄉ耶~好讚歐~
    媽寶麻再次出動單眼惹嗎~
    這次拍拍水歐~
  • 嗯嗯~這次是用單眼拍的
    媽寶太嗨用手機拍會變鬼影追追追XD

    媽寶麻 於 2010/04/21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