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三犬麻在噗浪上借DVD,我自告奮勇借出後;
客氣又善良的三犬麻歸還DVD時,竟然送了媽寶包一大包手工零嘴兒耶
w00t.gif
IMG_5346.JPG 



吼吼~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用料實在又安全衛生!!
聞得到天然的肉香呢!!
有巧思的三犬麻將小牛皮骨+地瓜用雞肉包裹起來一起烘
一樣零食三種滋味~超讚的
IMG_5351.JPG




很羨慕武則天.IO和江GO的媽寶包用苦情頂頂向三犬麻說謝謝喔 kiss.jpeg
IMG_5350.JPG 



cake.gif



上個月底在3P家訂購了
Pnack.點心坊的手工自製零嘴
期待好久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yaya.gif
IMG_5839.JPG



在撲浪上的P麻說希望媽寶公主能穿著小粉紅浴袍優雅的享用美食
結果這傢伙看到這些超嗨,一整個暴衝
被我怒斥後一臉哀怨的當麻豆,根本優雅不起來
哭哭.gif
IMG_5857.JPG 




我這次購買的口味有兩種:

P麻很仔細的附上詳細原料.製造日期和注意事項
包裝衛生專業(包裝內容請看t_1460b2d3bc6525.gifP麻的詳細說明)
非常有優良賣家的氣勢唷!!
IMG_5836.JPG 


IMG_5835.JPG 




媽寶包迫不及待的開動......我完全看不到一絲貴婦的優雅感
只有個娘砲穿著小粉紅狼吞虎嚥的奇妙畫面
寂寞.gif
IMG_5865.JPG 




還要露出標準捅ㄋ眼 驚.gif
IMG_5847.JPG 




說真的我好佩服以上這兩位三字輩的馬麻
做這些真的要很有耐心呢!!

而且我都有偷吃,真的好香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吃.gif

重點是這兩位媽媽都好用心挑選安全無虞的食材
讓媽寶吃這些開心也放心呢!!

而一直以來只喜好奶味的媽寶,對這兩家媽媽的手藝超捧場
不愧是三口組(亂幫兩組家長取團名XD)的神奇手工零嘴兒伸.gif
有興趣的家長手腳可要快唷!!

bu_mole012.gif  
Pnack.點心坊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