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前的完整文章和照片都在消失的yahoo舊家喔XD

文章中藍色字體有相關連結,請多加利用,3Q

                   
媽寶包專心的在看什麼哇??
DSC01604



上上星期一得知飛羊麻即將調回苗栗工作
副會長雙親揪甘心的在自宅替飛羊麻餞行

副會長雙親準備的好料 hungry.gif
DSC01601 




副會長雙親實在是太淘氣惹
在茶几上放個這玩意兒
害我每經過一次就想擦一次桌子
臉都綠了.gif
DSC01600 



而且副會長家還有這些趣味橫生的小玩意兒~尤其那個罰金桶太歡樂惹
卡ㄋㄟ還真的會怕被罰錢ㄟㄟㄟㄟㄟㄟㄟ,聽到聲音就乖乖惹!!

至於卡ㄋㄟ麻親手戳的羊毛小卡ㄋㄟ~和旁邊被毀容的哈姆太郎是好捧油
oh.gif
DSC01659 




本來我一直嘲笑這個小卡ㄋㄟ......沒想到.........
媽寶包對這隻偽哈姆一見鍾情   (副會長母親大人還直誇媽寶包有眼光)
DSC01617 




一直黏著小卡ㄋㄟ不放的媽寶包驚.gif
DSC01624 



不過看看這小卡ㄋㄟ渾圓結實的翹臀
難怪媽寶包春心蕩漾了起來
咦.gif
DSC01623 



就連副會長母親大人端出甜蜜蜜的哈蜜瓜都無法阻止媽寶騷擾小卡ㄋㄟ兔斯基[驚!!].gif
看看卡ㄋㄟ流著口水想吃瓜...媽寶在後面盯著小卡ㄋㄟ不放......
DSC01625 




好不容易把媽寶騙來吃瓜挑眉.gif
DSC01627 




玩累的媽寶包很自動去喝人家的水......
DSC01634 



喝了人家的水還皺什麼眉頭 不屑.gif
DSC01636 




娘砲軍團招牌嫵媚笑容 閃
DSC01637 




當天就在這張床上進行了娘砲軍團會長交接儀式(儀式典禮非常簡單,會長騎乘副會長完成交接) 咦.gif
遙想當年,媽寶會長就是被奶皇選中的新一代娘砲軍團代言人
這次,卡ㄋㄟ贏得了媽寶包的青睞,順利交棒惹
muscle.gif
DSC01647



娘砲軍團會繼續用愛拯救地球的萌.gif
DSC01645 




當天媽寶包還很不要臉的在人家家裡吃了好大一盆晚餐...連益生菌都不放過 不予置評.gif
DSC01649 




相親相愛的正副會長 心跳.gif
DSC01654 



DSC01656 



這張雖然不清楚,不過卡ㄋㄟ的表情實在是太逗惹拍桌大笑.gif
DSC01657 




嬌媚的卡ㄋㄟkiss.jpeg
DSC01662 




被母親大人強迫表演頂頂的苦情卡ㄋㄟ
DSC01663 




當晚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副會長母親大人教會媽寶包頂頂啦哇哈哈.gif
DSC01669 




媽呀~都感動到噴淚惹我!!!
而且我們家孩子頭不大還能頂這麼穩這麼久,實屬難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01671 



接下來卡ㄋㄟ表演更高難度的!!!
DSC01679 




媽寶包也得接受頂小青蛙的訓練
就算面臨嚴苛的考驗,依然要保持優雅的側坐才不辱娘砲會長的頭銜
DSC01672 




喔喔喔喔喔喔~看到沒有!!!
頭不大還是能頂小青蛙的唷!!!

DSC01674 




在這同時,媽寶包頭上的小青蛙產生劇烈的抖動
我想應該是因為頭太小不好頂的緣故吧!!
DSC01675 




我的老天爺~~當晚我就跟副會長母親大人說這篇我得置頂一個月慶祝才行
因為媽寶包頭不大,所以其實他一直以來都不會頂頂這招
沒想到當晚竟然在副會長母親大人的耐心教導下學會惹
卡ㄋㄟ麻~我永遠敬愛您!!
DSC01673 




還要感謝飛羊麻送給媽寶包的肉乾兒
媽寶祝飛羊姨在工作和生活上都順利平安又開心唷
kiss.jpeg
DSC01682






創作者介紹

柯基犬媽寶&柯妮的萌呼嚕手帳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鴨丸子
  • 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頭不大
  • 本來就不大哇=3=

    媽寶麻 於 2010/04/05 00:57 回覆

  • apple0330
  • 玩的真的很開心呢~~~^^
    媽寶好會頂頂唷
    我都教不會~~放棄><
    因為一美實在太有個性了~~哈
  • 真的很開心~不過媽寶不會頂頂
    我回來試好久,成功機率很低qq

    媽寶麻 於 2010/04/05 02:10 回覆

  • 卡內麻
  • 感謝會長母親大人的厚愛
    我們母子會努力將娘砲的精神發揚光大
    不過會長永遠就是會長,就跟奶皇永遠是奶皇一樣!(崇)
    會長頭那麼"小",還學得那麼快,真是"天賦異稟"啊~~
    XDDDDD
  • 會長靠著小頭神速學會頂頂的確是為娘我的驕傲^^
    再次感謝副會長母親大人的耐心指導喔!!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6 回覆

  • CoCo麻
  • 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大誤)
    媽寶好聰明ㄚ~一教就會耶~太厲害惹~拍拍手那~
  • 那天媽寶so man的硬上副會長喔XD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7 回覆

  • sissihu
  • 好聰明唷!真希望哪天也可以看到達妹頂頂耶呵呵
    (這小孩有障礙放在臉上超級會怕)
    不是我在講柯基小孩趴著的姿勢真的有夠股追的XD
  • 我一直以為達妹會頂頂耶!!
    不過說真的我在家裡試成功的機率很低QQ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7 回覆

  • 珍珠的媽
  • 頭不大...真的好可愛吶~~哈哈哈
  • 哈哈哈~頭不大的媽寶最可愛(?)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8 回覆

  • clamp0216
  • 卡ㄋㄟ越來越多才多藝了~
    不愧是桃ㄋㄟXD

    媽寶很聰明捏!一天就會頂頂了
    有吃的都學的特快
  • 桃ㄋㄟ現在多元化發展
    才藝是一定要的哇XD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8 回覆

  • 飛羊麻
  • 那天謝謝媽寶麻趕來相聚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要多連絡喔!!!

    話說那天的媽寶轉性,真的是好精彩喔^^
  • 那天媽寶包只是在舉行交接儀式啦(羞)
    話說能和妳相聚真的超開心的耶!!
    下次換我去探班喔>.^

    媽寶麻 於 2010/04/10 21:29 回覆

  • phileochun
  • 頭不大~~噗哈哈哈哈
    恭喜媽寶包學會了頂頂耶,真的可以出門表演了(讚)
  • 哈哈哈~結果後來就破功了>///<

    媽寶麻 於 2010/04/19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