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家自從成為愛情胴輪胸背的粉絲後,2年前買的貴鬆鬆COACH項圈就一直被冷凍在酒櫃當裝飾品咦.gif
IMG_0021.JPG 


今天項圈突然重見光明,原因就是這個DOWN.gif

是的!! 媽寶小捧油的左前腳中標,突然得了
趾間炎病.gif

從小到大都沒這個問題的媽寶
在我今天午休時間回家時
發現他走路一跛一跛
仔細一看驚.gif不得了!!!
趾縫間已經起了膿包,腫的腳指都合不攏
呈現比"YA"piisu.gif的造型 兔斯基[攤坐].gif
IMG_9997.JPG



心急如焚的我等到下午2點獸醫院營業
馬上飛車載著媽寶衝去看診

打了2針消炎消腫
拿了藥膏回家塗抹治療

後來仔細回想原因
應該是昨晚幫他剃腳底毛
有不小心刮傷,雖然馬上擦了面速力達姆
不過可能是今天舔了一整個早上
造成傷口細菌感染哭哭.gif
IMG_0022.JPG



擦了藥的不乖媽寶一直舔腳腳
我只好祭出伊麗莎白頭套挑眉.gif

經過一番奮戰,我終於成功把這朵花罩在媽寶的大頭上
這傢伙一被戴上伊莉莎白頭套,隨即呈現定格的狀態
拍桌大笑.gif
IMG_9986.JPG 



把媽寶從籠子裡抱出來,這小子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動doh.gif
IMG_9991.JPG



連拿平日喜愛的飼料引誘也不為所動
吃吃不稀罕,水也不喝...還一臉哀怨
心碎.gif
IMG_9993.JPG  IMG_9994.JPG 




之後我又把媽寶抱到客廳沙發休息
這傢伙還是翹著屁股定格不動
臉都綠了.gif
IMG_0018.JPG



被我任意擺佈姿勢的媽寶
其實非常可憐...
因為他嚇得一直發抖
哭哭.gif
IMG_0001.JPG



整個下午都在發抖+定格的媽寶哭哭.gif
而且不知為何...這系列的媽寶看起來都好肥滿臉都綠了.gif
IMG_0003.JPG 



而且這傢伙真的是怪咖
明明很害怕頭套
但戴上去後還是很盡責的做好麻豆的工作~實在是太專業惹
worship.gif


^.< 啾咪伊莉莎寶彎忍
IMG_0009.JPG 




看著邊發抖邊對鏡頭嘿嘿笑的怪孩子
為娘的我心中雖然不捨,眼眶泛著淚水;但按快門的手卻也沒停過
咦.gif
IMG_0017.JPG 



IMG_9996.JPG 



IMG_9998.JPG 



我兒實在是太可愛惹kiss.jpeg
忍不住來個伊莉莎寶寫真特輯

cats.jpg   



本來這週要帶宅在家好一陣子的媽寶柯妮去游泳
這下子也不用去了,繼續宅在家養病吧
心碎.gif


PS: 請問有沒有家長買過素力高聚合草除菌劑??
     看到商品介紹說可以治療趾間炎,想買來當家庭常備良藥捏
w00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