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家昨天也加入FirstMate飼料的試吃行列hungry.gif
IMG_5390.JPG



由於試吃推廣活動結束已久
大家應該都在別家看過相關心得文

最近由於傳出
美士和卡比的負面消息
很多家長又開始憂心
所幸市面上又多了這款優質飼料可供家長參考

我們有兩隻狗狗,所以廠商給了馬鈴薯魚肉馬鈴薯雞肉藍莓兩種口味各一包
IMG_5384.JPG



以下是我拿目前家中現有的飼料做外觀上的比較
看起來大小形狀都差不多
不過美士大地肥滿犬配方和NB減肥配方比較扁一點,FirstMate較厚
硬度上我覺得FirstMate的藍莓口味比較硬一些
最適合喜歡ㄎㄠˊ ㄎㄠˊ的媽寶
吐舌.gif

FirstMate的味道超重,有濃濃的魚腥味
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但媽寶柯妮很愛

成分詳細說明我則不贅述,請家長們自行上官網研究囉t_1460b2d3bc6525.gif
(按我到官網)

我對藍莓口味最有興趣
官方介紹如下DOWN.gif
100%藍莓:藍莓含豐富的生物類黃酮複合物Anthocyanin,精心挑選加拿大溫哥華新鮮藍莓,
以整顆藍莓下去製作飼料,果肉與果皮的營養價值不流失。
(Anthocyanin可增加眼睛的活力,又可抑制活性氧之作用外,
更具有天然抗殺菌功能,可降低尿酸度,維護泌尿系統健康

而這次試吃的兩款都是屬於
天然無榖食材系列(Grain Free) (此系列也有排入2009年WDJ 核可名單)
button179.gif 廠商:Taplow Feeds, North Vancouver, BC (800)658-1166, firstmate.com
          製造商:Taplow在Chilliwack, British Columbia自己的工廠
          品牌:FirstMate's Grain-Free(台灣有售,FirstMate)

強調不含玉米、小麥、大豆等容易引起食物過敏的食材,
有效降低寵物食因性過敏的可能性,減輕因過敏所引起的搔癢和掉毛等問題

IMG_5387.JPG 




先讓不挑食的小柯妮嚐鮮,試吃重口味的馬鈴薯魚肉
(我還是有混入2/3的美士大地極品,也有加入每日的保養品卵磷脂.益生菌和有機亞麻籽油)
 IMG_5392.JPG



柯妮女王不改平日的殺氣與魄力,馬上秒殺+舔碗好吃.gif 
IMG_5394.JPG



接著讓媽寶試吃馬鈴薯雞肉藍莓口味
這小子自從結紮後也開始不挑食
同樣兩三下清潔溜溜yaya.gif
IMG_5398.JPG



由於試吃包只有2包
所以昨晚各只有1/3的量做試驗

當晚和今早的便便比平常吃美士大地時更濕軟
顏色較淺,氣味則比較淡

等家裡這包大包的美士大地吃完
我應該會買藍莓口味的中包讓媽寶柯妮吃吃看
順便觀察換吃低過敏無榖飼料能不能改善媽寶的紅嘴嘴惡魔.gif
IMG_5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