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卡內家一起大鬧建民農場時,發現卡內少爺身上的黑色胸背很讚
詢問後馬上拜託內君母后在日本網站上幫買,前幾天收到包裹好開心呀



熱心的卡內麻在出遊隔日火速告知購買網址,我挑選了超可愛的小青蛙款式
此款共有三種顏色(聽說NORI家有黃色?);我選擇紅色和藍色,更讚的是還有附牽繩耶
(一兒一女的好處就是相同物品一紅一藍就對啦~完全不用多作考慮)




而且這款還有防水功能,雖然我家沒有下雨天帶出門解放的困擾
但多了防水功能+一條牽繩就是感覺有賺到

材質很輕薄,感覺也很透氣,穿上應該還蠻舒適的唷


按照慣例先由媽寶來示範(這傢伙怎麼一臉苦樣 )


穿起來很合身,鮮豔顯眼的寶藍色配上三色飾條
胸前的小青蛙讓整體看來更活潑有活力
(這段好像在發表秋冬新裝喔 )



鬆緊可自由調整,非常方便
而且胸前整片包覆
暴衝時也比較不會拉傷唷!!


怪了勒??媽寶這傢伙這次拍照怎麼這麼正經??
難道真的要讓出娘砲會長的寶座給卡內嗎



接下來換小柯妮上場

媽寶拔幫柯妮穿上胸背感覺好像小北鼻在穿衣服唷~
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超愛這張!!柯妮一臉撒嬌,小短手還緊緊扒著把拔的腿勒




柯妮穿起來也很好看耶!!


不過爆乳效果比愛情胴輪差一點



柯妮變好瘦唷~整個小一號,看起來更秀氣可愛囉



感謝內君母后熱心幫忙
雖然我剛好在日幣狂升的時期購入
而且這一組真的不便宜(淚)
但這次媽寶拔都沒囉唆唷!!
(不過他對於不方便直接提起兩隻小豬這點倒是覺得有些殘念  )
因為不但品質好,重點是穿起來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