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媽寶拔想對媽寶行兇
 
     
     亮出凶器...鉗工用銼刀一把!! (媽寶拔說這是金屬加工的工具)

  其實是之前在Lafy家看到指甲變短了這篇文章
      讓號稱雞爪家族成員的我們好羨慕呀        
      接著就在P家看到電動磨甲機的團購
      不過熟悉媽寶家的朋友們都知道,一支700元的磨甲機
  在媽寶拔的價值觀中認為太貴  
  當下確定不跟團後,我一直不是很高興,所以隔天媽寶拔馬上提出替代方案
  用工廠的鉗工用銼刀人工進行(因為我看到Lafy麻後來也改用手動,所以是可行的)
      而且沒有發出聲音,也可以降低媽寶柯妮的恐懼感 (不過這麼大一把,在視覺上還是蠻有壓迫感吧==") 


 拿回來當天先從媽寶開始進行美甲課程  


 雖然媽寶沒有極力掙扎,但不知為何,牠的眼框中隱隱泛著淚光
 還帶著從容就義的哀戚神情
 
 
 不愧是雞爪家族成員(這應該沒啥好驕傲的吧=="),看看那殭屍般的長指甲
 
   
   媽寶拔小心翼翼的不弄痛媽寶(這句莫名的有邪惡感)
 
   
     媽寶發現這陌生的傢伙沒有殺傷力,開始打盹
 

 媽寶拔辛苦上工,媽寶悠哉的瞇起眼來(忍不住想到我油壓時爽吱吱的畫面) 
 

   媽寶拔心裡幹聲連連,會長依然我行我素的神遊
  
   
    睡飽後還給我來個垂舌爽歪歪表情
    媽寶拔看到這張照片氣得差點翻桌
 
   
    連我這個溺愛寶貝兒子的媽都覺得這傢伙好賤
  
   
    經過半小時的奮戰,媽寶拔手都快廢了
    媽寶還囂張的偷吃桌上餅乾
 

    接下來輪到小柯妮~柯妮對這個還是心生恐懼
    雖然比剪指甲好多了
    但整個還是好悲情哀怨呀
 

    一整個苦苦苦
    看看柯妮的指甲,真是長的不像話呀
  

 接下來柯妮也漸入佳境,開始昏昏欲睡啦 


 就這樣我們連續一個星期每天進行1個小時的美甲課程
 指甲果然有明顯變化囉 

 除了指甲,順便用媽寶拔剃頭的電嚕剔除腳毛
 (是的!!寵物專用的電嚕媽寶拔同樣嫌貴,所以用自己的雞絲頭服務寶貝兒女 
  

 
 前兩天剃完腳毛後上點柑橘口味的清香護掌膏
 做了整套的手足護理課程  
 


 這是媽寶第一天磨好的模樣  
 還是有點黑黑的地方,血管也還很長 



 這是上星期拍的照片(磨磨樂進行大約2星期)
   因為已經磨到血管的頂端
   所以媽寶拔從周圍開始磨(像削鉛筆那樣,讓血管稍微接觸地面的刺激使其內縮)  
   可以發覺黑黑的部分都不見了,看起來腳腳更乾淨,被磨的圓圓的指甲抓到也不會痛呢!!
 而且指甲短到接觸不到地面,走路也沒有吵人的咖咖聲囉 



小柯妮的更明顯,這是第一天剛磨完的時候


 是不是明顯和昏昏欲睡那張差很多呀  


 這是上星期拍的照片
 指甲超短的啦!!而且血管真的也往內縮了耶  



 鏘鏘鏘~指甲好短好圓好乾淨的可愛小腳唷



這種銼刀真的超好用的啦!!
只是媽寶拔比較辛苦就是了(不過也是他自找的)
 


現在我們大概每隔2~3天修一次,繼續維持這種理想長度

所以媽寶柯妮在這裡要鄭重發表宣言:我們從雞爪家族光榮退役啦


arrow
arrow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