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這麼一大箱是給我的嗎
 



 讓我猜~是牛奶骨??小餅乾??還是潔牙骨
 



哎呀~這次是把拔敗家啦~馬麻才會敗媽寶柯妮的東西
 

婚後搬到苗栗後,我原本的桌上型電腦放在娘家沒搬來,所以這一年來,
電腦重度使用者的我都在跟媽寶拔搶電腦用
因此貼心的媽寶拔決定再買一台
原本是看上日製富士通的小筆電U2010

無奈最近股市狂跌,媽寶拔說郭董不讓他買這麼高級的電腦
(馬的!!鴻海都破百了是怎樣 )
住套房的媽寶拔只好退而求其次愛用國貨,選擇敗入華碩的Eee Box,用現有的液晶電視上網
 



這是全新第二代的Eee Box
和上一代的差別在於硬碟提升至160GB
還多了羅技的無線鍵盤+滑鼠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鄧氏風格網站)



好興奮呀~快見到傳說中輕薄短小的本尊啦
 


酷黑版.超迷你的Eee Box現身啦
 



機身真的很薄,質感很好




全部的配件一字排開



用房間的大電視當螢幕~看起來好爽呀




媽寶拔正在幫Eee Box找個舒適的地方安置



大概只有一半A4大小的Eee Box躲在螢幕後
完全不佔空間
開機時還有藍色燈光~看起來好時尚呀(雖然放後面根本看不到XD)
 


還可以同時上網+看電視~真方便



看~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房間維持的整整齊齊~絲毫不佔空間
媽寶拔一樣上網的很開心



現在每晚我們在房間的情形就是這樣
媽寶拔悠哉的趴在床上邊看電視邊上網
我就可以獨享原本的筆電啦

而且最近我們迷上噗浪Plurk
還可以同時登入一起噗
(柯基馬麻們趕快一起加入~上面好多黃金馬麻~我們小短腿軍團要攻陷長腿黃金啦)



有這台真的很讚!!
開機速度很快.省電(用電量僅20 瓦/小時,比一般電腦的平均用電量少了90%)
而且足以應付一般上網.影音享受.甚至養動物等需求
真的是物超所値呀


最後附上媽寶陪媽寶拔噗浪時,睡到翻白眼的照片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