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寶結紮後的這個月,都沒帶牠們倆出去走走;最近也沒啥新鮮事
只好拿出2個月前在家裡拍的啃牛筋圈照片出來墊檔嚕



牛筋圈一直以來廣受狗子好評,也是家長們團購的必敗之物,不過我只買過這101次
味道超重,一拿出來整個客廳都瀰漫著一股難以形容的怪味



媽寶第一次吃,小心翼翼的檢查中(ㄚ是怕我下毒喔



不挑食超好養的小柯妮來者不拒,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享受美食


















小柯妮秒殺食物快狠準,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回頭看媽寶已經變換位置,還在慢條斯理的品嘗



這傢伙連吃個東西表情動作都很多~ 一整個比牛仔還忙



以下幾張照片,媽寶的頭拍起來真的好大



而且看起來好臃腫







我之前買的一斤讓牠們吃了一半,另一半給了我弟養的黃金mei mei
聽說mei也超愛
原來傳說中的牛筋圈魅力這麼大,而且打發時間超好用

不過如同我一開始所擔心的
媽寶和小柯妮可能第一次吃不太習慣,隔天有軟便的現象
好在後來漸漸改善這個狀況,但只要一吃,隔天便便就會偏軟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有其他狗子吃了牛筋圈也會軟便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