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家裡的美國雞湯快見底,剩下一點點還被沒良心的搜拉麻凹去當遮羞費
剛好搜拉麻有看到美士大地系列的網路賣家,我得知後馬上衝回板橋帶了一包回苗栗嚐鮮



其實在換天然的美國雞湯前,媽寶和小柯妮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吃美士超級成犬三合一的大顆粒
食用後的狀況都還不錯~媽寶很愛大顆粒會ㄎㄠˊ ㄎㄠˊ,便便軟硬適中;不過便便味道很重
之後換了美國雞湯後狀況更好~不會產生軟便,味道也不重,聽說很多狗子會挑,但挑嘴的媽寶反而很愛

(前陣子連續吃了NB試吃包1個多星期,發現牠們的排便量明顯變少,偏硬且黑,沒啥臭味~
重點是媽寶超愛       不過價格實在是讓人買不下手)

話說之前在看了WDJ介紹後,就一直對美士這款天然飼料很感興趣
除了和雞湯一樣強調天然原料之外,美士還添加了媽寶和柯妮需要的關節保養成份硫酸軟骨素(成犬2.1mg/g)

我這次買的是6kg/$1200  
店家送了3包鷹格&1包Timberwolf 試吃包,2條起司條+2個潔牙起司餅乾
不過看樣子這些好飼料對媽寶的吸引力還是不如其他的零食贈品



美士的Nutro Choice Holistic Care就是美國說的Ultra系列
這個包裝是美國以外的國際版包裝
而預售的通路也有所限定,因此在y拍上是找不到的
詳細介紹請看
美國官網 http://www.ultraholistic.com/index.html



美士大地系列準備征服挑嘴媽寶



Nutro Choice Holistic Care的橢圓形顆粒不大,不過和美國雞湯的圓形顆粒其實大小差不多



媽寶&小柯妮要吃飯嚕(飼料本身沒有這麼油,油光是因為我加了亞麻籽油)



媽寶很捧場





難得出現專注吃飯的眼神



嗜口性應該是不錯,挑嘴媽寶順利吃光光(不過因為我有加媽寶很愛的亞麻籽油,所以準確度僅供參考


整體來說,美士的大地系列雖然不是有機飼料,但我還是認為天然不含化學物的飼料就可以了
只要媽寶&小柯妮可以適應,售價也在合理範圍
以後應該就是這款和美國雞湯換著吃吧

 之前提過的美國雞湯分裝問題,我這次也順便詢問店家詳細情形
店家說法是2.7kg以下的小包裝是國內進口商分裝
但我們之前買的15.9kg的大包裝則是美國直接原裝進口
所以想換吃雞湯的家長,可以考慮買2.7kg以上的包裝,避免分裝後造成潮濕變質甚至長蟲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