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略感寬心的我po了媽寶玩樂的文章後
9點多這傢伙的傷口突然又出血啦

由於昨晚醫院9點就關門,所以撐到今早9點一開門
火速把媽寶帶到醫院檢查

醫生清理傷口後
發現傷口已經開始慢慢癒合
患部傷口乾燥,只有線頭處會滲出血水
不過整個患部呈現紅腫的狀態
而出血的主要原因就是發炎
確定傷口應該不是被媽寶舔到後,醫生判斷應該是摩擦地面造成的紅腫發炎(這一段好像在繞口令)

所以媽寶又挨了一針止血.一針消炎,順便拿了一罐消炎消腫的藥膏

媽寶今天就只能在籠裡閉關休養啦


媽寶平常很討厭在籠子裡,不過我今天特地苦口婆心的對牠精神喊話
要牠乖乖休息一天,傷口完全好了就帶牠出去玩
好在這傢伙還算配合,就這樣趴在籠子裡不亂動



自己還會變換隊形


看到我拿相機還趕快坐起來裝可愛



這個坐姿有夠娘,但牠最喜歡這樣坐



累了就乖乖趴著睡覺



籠子待久了就開始擺臭臉


不過這傢伙還蠻聰明的,因為下部不舒服,還自己橋睡墊墊高屁股





我每隔1小時抱牠到陽台撇尿,再順便幫牠上藥
這傢伙一直想出來,一下子換地方躺,一下子對我裝可愛發怪聲
看我不理牠,臭小子還給我擺屎臉嘆氣


 昨晚才開心po文,沒想到馬上又給我出狀況

這小子存心就是跟我唱反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