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在米魯家看到仙山仙草的介紹
當下馬上盧媽寶拔帶我去吃
沒想到竟然遇到公休
上星期日天氣大好
媽寶拔在家待不住想騎車出去兜風
剛好看到非凡美食大探索介紹苗栗美食的仙山仙草
我們二話不說,騎了車前往獅潭


大老遠就看到招牌啦!!



古色古香的大門



店內裝潢風格一致,入口放著充滿古意的屏風



原本只是食品加工廠,注入創新元素重建為風味餐廳



我們選擇戶外的座位,身旁盡是生意盎然的花草,提高用餐的享受度






抬頭看遮陽傘下,還懸吊著別緻的風鈴



坐定位後,親切的服務生馬上端出招待小點~真的是"糾甘心"呀



來這裡必點的人氣美食炸仙草



整塊仙草包裹著麵衣油炸,吃起來不油不膩,沾醬有胡椒鹽和甜辣醬兩種



我個人其實有點吃不習慣,因為不沾醬就幾乎沒有味道,不過仙草香氣倒是很濃郁



我和媽寶拔合吃一套"仙草雞"套餐



雖然用養生的五榖米飯很健康,不過吃重鹹的我還是覺得沒啥味道



仙草雞湯喝起來很甘甜清爽,雞肉也很鮮嫩可口



最讓我開心的甜點登場
這道仙草地瓜芋圓紅豆牛奶冰,光聽品名就知道料多味美



媽寶拔的仙草奶凍(就是上面那道減料版本)
不過這兩道仙草冰品真的是甜而不膩,清涼消暑~大推!!



整套餐點吃下來,我覺得風味餐可能是我吃不習慣
所以比較沒啥特殊感覺
不過甜點的部分我就超愛
而且這裡靠近台三線
還有許多熱血重機可欣賞
以後炎熱的假日午後
就可以和媽寶拔悠閒的騎車到這裡享用美味冰品看重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