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很多家長認為狗子是不需要穿衣服的
更何況夏天熱都熱爆了~穿個衣服不是更熱!!
我以前就是這麼認為,所以不買狗衣
但說真的,其實人也是可以不穿衣服的呀~~
如果從小就適應環境的話,還不是比一般人耐寒耐熱呀~(歪理)
給狗穿衣服除了可愛之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防髒!!
而且狗狗主要是靠舌頭和小肉墊排汗散熱
毛髮的作用在於保護皮膚.皮脂分泌正常(這也是媽寶&柯妮從沒剃過毛的主要理由)
而媽寶和小柯妮的皮膚狀況也一直都很穩定健康
所以與其不給狗穿衣服,不如幫狗子挑選質料佳.適合氣候的衣服
並且隨時注意狗子的體溫,多補充水分,其實套件薄薄的小背心才熱不到哪去呢~
更何況外出時,草地其實細菌又多又髒
媽寶&小柯妮家暴時總是滾的全身髒兮兮
穿個衣服就可以保持乾淨,也不會讓地上的髒東西直接接觸身體,
重點是媽寶拔回家也就不用洗的那麼辛苦啦
(我真是個貼心的好太太呀)
所以囉~媽寶拔不要再唸我啦~買衣服是有其一定的必要性的啦(歪理一堆)




切入正題:之前看到米魯媽有介紹量身訂做的手工衣
不論是布料.款式都很讚,二話不說下了訂單
前兩天收到成品果然很令人滿意呢


小柯妮這件就和米魯的一樣,有可愛的公主袖


米魯阿罵很貼心唷~幫我設計媽寶這件有啾啾領結呢
還幫我在照片箭頭所指處開了胸背的開口
小男生款拿掉了公主袖,取而代之的是活動方便較短的袖口


扣子是方便穿脫的暗扣設計~外面用手工精緻包扣裝飾


更貼心的是,米魯阿罵還各送了一顆包扣以備不時之需唷!!(縫補的工作當然是由媽寶拔擔任啦)


先讓媽寶試穿~不愧是量身訂做~尺寸將將好唷




後面的啾啾領結被媽寶的蓬蓬毛遮住啦



頭低下來就看的到囉




接下來換小柯妮上場



真的很合身呢!!!  米魯媽~~~小柯妮的胸圍真的是60cm........人家是爆乳G奶咩...


小柯妮看著把拔手上的牛奶餅乾~口水狂流








我覺得小柯妮穿起來比媽寶可愛捏





給米魯媽的試穿心得報告:
衣服完全合身,手工也非常細緻!!布料舒適,厚薄剛好
不過有一點小小的建議
女生公主袖的內側可以再縮一些些,像小男生款那樣應該會更方便活動
可能是小柯妮要對媽寶施暴,動作會比較大,所以有些卡卡的感覺
我看米魯好像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呢!!

總而言之,整體上是非常棒的作品唷


就是大概這個位置可以稍加修改一下,整個就超完美啦!!!(小柯妮的表情好可愛)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可以請教米魯阿罵和其他家長的意見是不是可行
因為這樣好像就沒辦法做出公主袖的感覺了齁???(我果然是縫紉北七)



對手工衣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到米魯家看看唷量身訂做-柯基專用狗狗衣服
量身訂做真的很讚呢!!
米魯阿罵還可以客製化捏!!超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