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整個天氣大好
在家裡的媽寶拔又待不住想往外跑
決定騎著現在已經賣掉的YAMAHA T-MAX到三義兜兜風
媽寶拔的T-MAX,長的和YAMAHA的馬車很像,不過這台是500C.C.的重型機車,有不少人騎,號稱操控性最好的速克達
當天是我第一次坐,沒想到隔兩天媽寶拔就賣掉啦



騎到半路突然想到之前在mobile01看到一篇美食介紹離我們不遠,當下決定順道去吃個午餐
這天本想單純的悠閒兜風,所以沒帶相機,因此媽寶拔的手機又派上用場啦

位於銅鑼雙峰山下的O-Lai複合式餐飲


雖然正值假日的午餐時間,我們卻是唯一的一組客人
店內裝潢的非常乾淨明亮
雖不大卻也很溫馨






二樓似乎就是老闆的住所



窗明几淨,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等候餐點時隨手拍拍










這裡套餐非常便宜,份量超多


媽寶拔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口味普通,不過用料實在,整個奇蒙子大好



我的奶油醺雞義大利麵,吃完整盤快把我肚子撐破啦


套餐的沙拉和濃湯忘了拍,這是餐後水果和甜點,小番茄貼心的灑上甘甜的梅子粉,而芒果奶酪很好吃喔


附餐飲料奶茶也好大一杯~可惜我真的太撐喝不完


這樣一套餐點才200多元~真的好划算喔!!
而且在這裡可享受完全的寧靜
比一般有名但人聲鼎沸的餐廳來的舒適多了
下次要到三義經過此處,不妨在這裡休息一下,很不錯唷



這兩個星期的假日都是我和媽寶拔台北苗栗來回跑
兩個傢伙關在家裡好不寂寞
因此回台北順便買了些好康補償牠們(又在找花錢的理由)
最近媽寶&小柯妮都有軟便的問題
上星期換成美國雞湯飼料後
這一個星期吃下來感覺便便的狀況還不錯
左邊那包起司條是店家送的
下方的宅犬好滋味試吃包則是上個月搜拉麻報的好康
3月送的pizza餅乾三兩下就讓媽寶&小柯妮嗑光光啦~
這是4月份的紅蘿蔔蛋糕餅乾,本月還沒索取的家長別忘了趕快行動唷


最後附上兩個寶貝每天晚上在房間的寫真

媽寶在床上一臉囂張


小柯妮則是乖巧貼心的跟把拔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