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到momo開放DogPeace合購
不看還好,一看竟然是我最愛的連帽T
不但有11種顏色,重點是價格超便宜,一件只要$3XX
心癢手也癢的我又忍不住敗下去啦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
媽寶拔今天下班就帶著超可愛的美衣回家囉
鏘鏘鏘~樣式簡單可愛又色彩繽紛的春裝登場


除了DogPeace,逛了樂天賣場後又額外買了幾件專為柯基犬設計的衣服


本來看DogPeace的網站尺寸表,發現小柯妮似乎連D-L的尺寸都穿不下
但顏色實在是太粉嫩青春,還是賭賭看買了一件小粉紅連帽T回來
(反正媽寶是娘砲,小柯妮穿不下就給媽寶穿唄)
還好小柯妮很捧場,竟然穿的下呢






媽寶的是粉藍色~穿起來好像小北鼻唷~超QQ


另一件雙色T-shirt穿起來也很合身~衣服質料彈性超好
小柯妮穿起來有G奶的fu勒




孽畜媽寶非常不配合拍照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緊~不過實際上並不會唷~我要強調是毛蓬


由於媽寶&小柯妮的2歲生日也快到了
因此這次也一併買了生日禮服給牠們(根本就是爲自身愛敗家的行為找藉口嘛)
媽寶的是這件超可愛的柯基專用水手服


胸前還有設計領結唷~超帥氣的啦






 好帥氣呀~  一點都不娘!!(自我安慰中)

接下來就是本次我最尬意的商品啦!!!
爲貴婦小柯妮精挑細選的華麗小公主洋裝


好像童裝喔~超精緻的啦


而且長度也很剛好唷!!小柯妮肥美的屁屁完全可以蓋住呢~再也不羞囉


小柯妮穿起來超適合~ 天真浪漫~ 一點也不凶悍(自我催眠中)






這次買的衣服中我最愛的就是這件洋裝啦!!
下次聚會就讓小柯妮穿這件跟大家見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