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接下來我們抵達汐止的水蓮山莊
由於我弟在這裡租屋居住了兩年
近日剛好有社區的case丟出來
我弟有意購買,趁此機會帶爹娘來看看


回到我弟住處把他的寶貝女兒帶出來黃金獵犬mei2
讓媽寶&小柯妮和曾經登場過的表姊一同玩樂


水蓮社區非常廣闊,同時也遇到許多住戶帶自家狗狗出來散步
社區的飼主大多都很自愛,環境保持的很乾淨





媽寶&小柯妮第一次來,好奇的東張西望


接著到商店街買飲料小憩一下,順便拍拍狗子


讓三犬合照的困難指數超高,怎麼拍都是一團混亂


從商店街旁的階梯往上走,抵達中央廣場






順便在這裡幫mei mei梳梳毛爽一下


媽寶&小柯妮也打累了,好不容易稍微靜下來



來幾張mei mei的獨照


好大的頭呀~~~ mei超可愛的啦








mei的沙龍時間結束後
我弟看網球場剛好無人使用
便帶著狗子們去運動一下
而且在這裡的好處是可以把門關上
是個完全密閉安全的空間


一放開牽繩,mei mei和小柯妮開心的狂奔






但是請注意後方的媽寶同學.............從放開牽繩後就一直延著牆邊神遊




懶惰的媽寶就是不跑


這張超好笑~小柯妮撞到mei mei,整個臉都歪啦...


這裡還有水龍頭,不怕狗狗口渴沒水喝唷


不過當天風很大,水龍頭的水一直被風吹歪~媽寶被突然潑打在臉上的水嚇了好幾次


小柯妮:這裡好好玩唷!!!下次我還要來找表姊一起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