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除了是婦幼節之外
對我而言,更是一個重要的大日子..........
就是幫我娘慶生啦
往年沒結婚前,家人生日大部分都是我下班順便買蛋糕回家一起慶祝
假過生日之名 行我想吃蛋糕之實
今年碰巧遇到星期日是我娘的59歲生日
所以就約了弟弟和他可愛的女友一起帶我爹娘出來玩
不過...我娘怕狗,我爹討厭狗
但孝順的媽寶&小柯妮堅持要幫外婆慶生
因此本次旅遊牠們還是參與到啦


其實本來我是計畫去網路名店TINA廚房大溪店
但電話預約時讓我整個很不爽
店家的規定是寵物不得進入餐廳
這點我能理解,且願意配合坐在戶外區
但店家又說用餐只能在室內區,要用餐就要先把寵物綁在餐廳外
這點我就搞不懂了...那意思是說帶寵物的人就別想吃飯就對囉???
更重要的是接聽電話的服務人員(一個年輕女生)態度超跩,讓我"歸XX火"都燒起來
因此在我弟的建議下選擇另外一家"花開了休閒農場"


餐廳主體設計的很美,紅白配色+環繞在旁的弧形水池,還養了幾隻綠頭鴨


還將大溪的地標"大溪橋"融合在內
這裡的好處是不需門票,因此就算是不用餐也可以進來免費賞花拍照


用餐前先在園區逛一圈
由於我弟堅持他價值不斐的肖像權而不肯曝光(不要臉的傢伙)
我爹娘又害羞不好意思露臉(我一定是遺傳的關係才會這麼內向)
因此就由媽寶&小柯妮帶大家遊園唄




農場的可愛動物區飼養麝香豬.兔子.韓國雉雞.孔雀等小動物
(為何把豬和兔子關在一起???)


上週剛產下小豬仔的豬媽媽,坐姿還挺性感撩人的勒


可愛的小花圃


再往內走,還有個戶外活動區,很適合讓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唷!!

我很開心的抱著媽寶站上平衡木吊橋拍完下面那張照片
沒想到下來時,兩光的我突然仆街,牽繩拉著媽寶連帶的也讓牠摔了下來


小柯妮真俏皮(媽寶拔維持著一貫的臭臉...)


爲了安全起見,我自己獨享盪鞦韆


玩樂後到其他區域觀賞樹林生態




............小柯妮少了一邊耳朵


孽畜媽寶又賴皮不走啦


還給我遠目裝憂鬱勒


雖然看了網站介紹說有盛開的櫻花
但實際上卻不然...........................
整個園區大概只看了不到5株吧
而且花開的稀稀落落的


整個園區不是很大(網站相片果然會騙人.......)
雖說是花開了,可惜花開的不多........
不過跟家人出來玩就是幸福啦
最多花的地方就是下圖的花卉農產展售區








很特別的瓶中花


小柯妮也被這片色彩鮮豔的花海吸引住啦


到了用餐時間回到餐廳內部
餐廳用整片落地窗裝潢,帶來明亮乾淨的感覺
後半段雖沒有落地玻璃窗,但窗戶數多,通風和採光依然良好


飲用水中放了不知名的香草,喝起來滿口清香喔!!


小柯妮坐在把拔旁邊又乖又安靜~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反觀孽畜媽寶不但無法上桌,綁在桌下還不停的製造噪音和混亂

媽寶:咦??是說我嗎??我哪有






餐點整體來說普普通通,倒是排餐附的餐包超好吃唷
焗烤類附的蛋糕還有稍做裝飾,盤面畫的圖都不一樣,頗具巧思~


話說我娘是刮刮樂的高手
幾乎每買必中
雖然金額不大,但奇蒙子一整個大爽!!
生日前手癢買的3張又刮中2200元~不愧是刮刮樂達人


飯後稍做休息,我弟提議到他目前的住處晃晃
順便讓我爹娘看看他想買的房子
因此一行人又驅車到汐止的水蓮山莊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