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從活力健康農場回苗栗
抵達停車場時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喝巷口賣的飲料
因此請媽寶拔先帶小柯妮上樓回家洗澡
我則帶著媽寶散步到巷口......

這裡很多鄰居家裡都有養狗
大部分都是讓狗狗到處跑
因為我們頂樓有一整片空地可讓媽寶和小柯妮自由奔跑
所以從來沒有帶牠們到樓下玩過
這當我跟媽寶悠閒的散步到某一家門口時
突然衝出一隻虎斑
了解媽寶麻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超級無敵怕狗
媽寶拔養了媽寶後
我才漸漸遠離怕狗的惡夢

那隻虎斑一開始只是單純聞聞媽寶的屁屁
想說怕個麻吉
沒想到大概是媽寶一副屌兒啷噹.完全不理的死樣子惹毛了牠
虎斑突然發出兇兇的低吼聲
這時候的我開始緊張了(因為怕狗的陰影又回來啦)
正想拉著媽寶快速離開時
虎斑就整個撲上來咬媽寶
當下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蠻力
一把抱起媽寶
一面用腳跺地,一面發出尖叫
大喊"不行.走開"
沒想到虎斑不死心
竟然還想撲到我身上繼續攻擊媽寶
我當下整個喪失理智的用腳亂踢
然後不斷的尖叫
還好後來虎斑可能知道遇到瘋子
識趣的離開

不過我當時嚇的腿軟
抱著媽寶站在路邊發抖
媽寶也是因為驚嚇過度
整個呈現放空的狀態
而且這個沒用的傢伙還給我嚇到"ㄔㄨㄚˋ...
後來我也不敢回家(因為又要經過一次虎斑的家)
所以趕快抱著媽寶走出巷口到飲料店
請飲料店老闆讓我坐下來好好檢視媽寶
發現媽寶的背部接近屁屁的地方有血
當下我整個快哭出來
馬上打電話請媽寶拔開車出來帶我們去醫院
好家在醫生檢查後並無大礙
而且醫生還稱讚英勇的媽寶麻喔!!
因為如果當時我沒有馬上把媽寶抱起來
虎斑的利牙就會刺進媽寶身體了...
那個血跡只是在我抱起媽寶那瞬間
虎斑牙齒刮到造成的破皮
雖然這點沒事
不過倒楣的媽寶驚魂記尚未結束...
因為醫生看到媽寶指甲太長
又把媽寶拖進診療台上剪指甲

回家後洗過澡的媽寶
就一直悶悶不樂
媽寶拔這個死沒良心的還一直嘲笑我們
說什麼我們母子倆全身散發出一股""的氣息
才會被虎斑攻擊
不過最讓我生氣的是
虎斑的主人完全沒出來探視ㄟ

當天晚上的媽寶,一直找媽寶拔撒嬌
(大概是對我喪失信心了吧)






原本以為媽寶回到家就可以安心
沒想到"帶"的媽寶在星期日又受驚啦
星期日早上
我抱著小柯妮和媽寶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本來兩個相安無事
電視看著看著
小柯妮大概看昏昏欲睡的媽寶不爽
突然兇了媽寶一下
媽寶整個嚇的從沙發上摔到地上
整個上半身還插進茶几底下爬不起來
因此這個晚上
媽寶更悶了




媽寶:偶到底招誰惹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